close

詹師兄您好:


上周日帶著極不平靜的心情, 到您府上購買香飄飄煙供粉與佈氣香,


聽師兄一席話,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心,對父親多加包容與寬恕,他見我轉變,人也開朗起來,家人之間相處愈見融洽~


在這之後,男友也與我感情回溫,欣喜之餘,更加明白師兄那天下午與我殷殷相勸那一番話的道理,


在做煙供起初,頭頂都有一股壓力,還有身體全都熱了起來


另外還有一事感覺奇妙,當天師兄點了觀音佈氣香, 我當下完全聞不出味道, 只愛人緣佈氣香的氣味,


所以一回家的頭幾天, 都是點香飄飄煙供粉與人緣佈氣香,後來才試著用觀音佈氣香,

一點,發現原來觀音佈氣香好香呀~


寫了這麼多,只想讓師兄知道我這星期來的轉變,感謝您與準提佛母及其眷屬與眾護法神的庇佑,


我想要多買幾包煙供粉與環香,請師兄推薦好嗎?


另外請問以準提佛母加持的香飄飄煙供粉還有嗎?


感謝您~



回覆:

你的來信,也對我的觀點是一種驗證,是正確無誤的,


每個眾生皆有不同的困惑,對我而言,也是在考驗我的智慧,


我看到的點,或許跟外面的老師看到的差異很大,


就以你與男友的關係的惡化或不合,若以外面的老師看到的,


可能就是要處理你與男友和合術,但我知,這樣的方式處理,


好拉,真的讓你們倆結婚了,但我只能說,不是為了離婚而去結婚的,


結了婚,還是要離婚,那何必去結婚ㄋ?


但我知道,你若可先處理好,你與父親的關係時,你未來婚姻才可能是一輩子,


妙吧 ! 放下對父親的怨,竟可以改善你與男友的關係,


這樣的處理方式,是讓你學會處理你自己深程意識的根本問題,


我的用心良苦,你真實的收到了,


希望你能再加油,這麼好的男人(高領族),不好找,求也求不來的,


要把女人最溫柔的那面拿出來,好好的抓住男人的心與胃(這句話有點深,自己去悟)


我說過佈氣香有個神奇之處,就是可以測試此人當下狀態,


觀音佈氣香—聞者,心太亂之人,會不喜歡或聞不出好的香氣,


你看看你不是放下了一些包袱(掛礙),聞到的氣味就完全不一樣,


很香,很喜歡,也說明香品的奇妙之處,


你說:在做煙供起初, 頭頂都有一股壓力,還有身體全都熱了起來?


我說:這是法流的覺受,你感受到了,身體才會熱起來


準提佛母加持的香飄飄煙供粉目前已都賣完,


若你真的只要準提佛母的主尊,那就一次要訂5包,


我要另找時間,重新修法加持,


不過現在這次加持香飄飄煙供粉(穢跡金剛+媽祖),感受也很特別,


以除穢法及敬愛法為主,說不定你會更愛也不一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