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兄您好:


今天不知是什麼日子,我家對面土地公廟很熱鬧的在野台戲給神明看,演給神明看的可以一起看嗎?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停耶!!


觀音菩薩出家日


最近繼續瀏覽師兄的文章,原來把功德力迴向給別人,自己的福德也會跟著去呀!!


難怪之後我在念高王觀世音真經的時候,自己會一直想要唸,因為感覺不夠,要趕快補上去!!


做功德不是這麼簡單的,是真實的功德力送出,當菩薩做主來加持之時,菩薩會先送出該需要之全部,

不夠之時,菩薩會先代款借給你,再由你自己去補足功德,若你沒去繼續做時,可能就會生病(我稱為替代)


下次等我唸到2000遍的時候,迴向的部分要怎麼做呢??還是要用香飄飄煙供粉到大廟迴向嗎?


直接到大廟去,請菩薩做主迴向給媽媽,即可


什麼時候我可以開始點咕嚕咕列佛母環香+黃財神香呢?!!佛母環香聽說甜甜的,但是人緣不好的人會不喜歡那個味!


隨時都可以用,很多事都是可以並進的


還是請師兄建議,主要還是先將媽媽的部分處理好,再來想之後的事!


之前買香飄飄煙供粉的時候,因為價錢的關係,被妹妹唸一頓(和妹妹一起住)!

但是我知道這是好東西,想要讓她認同我,就走利益導向,每天就默默在她的頭、肩膀的部分噴上甘露水,

然後告訴她:「你今天一定可以辦五張卡!」或是「你今天一定可以簽到貸款」,

而且在說的時候覺得自己講的話很有力,而且也一定會成真!!

我噴了三天,在那三天她的業績和以住比起來(一天1~3張不等),

哈哈...但是我就不一樣了,就變的有點虛,也容易累,還想說是不是做完煙供給媽媽的關係??

師兄~我是不是不能這樣說!!?


你妹沒此福報,你幫忙他時,也要送出自己的功德力,當你身上氣力不足時,自然就會虛,會變的很累

天理之下,人人公平,你幫妹妹,自己加減就是要受一些了


以上藍色字為我之回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