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氣場是看不到,但卻對人深深的影響到,


大家都看不到這氣的威力有多猛,但卻跟SARS病毒恐怖,


人的運事很衰,這種氣場我叫它為”衰氣”,


這樣的氣一接近人,被接近的人就開始倒楣,或者讓你生病, 或者讓你家中吵鬧不止,


有一師姐,接觸了從監獄中出來的犯人後,3天左右,臉上長滿了痘痘,


有一師兄,接觸了一間酒莊人事物後,回來後全身就癢到不行,身上起了20-30個包,


上面這兩個案例是真實的案例,不要看到我寫這一文又哇哇叫,又讓你們成主角,


我剛剛看了一段文字,回覆時,唉阿,中招了,


這樣的衰氣,要排掉此衰氣真的是不容易,


我寫出來的原因很簡單,讓當事人知道,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大,


你說已幾天沒上大號,我一點也不奇怪,整天想的都是不好的人事物,


我讓你經咒不要唸,法也先不要修了,


我們好好想想,真的抱著負能量的心念,


你越修只會讓你心越偏差,你越修只會讓你入魔道,


那你何必修,倒不如做一個平常人,經也不要念,法也不要修,這樣還不會害到別人,


修持之人沒有正信正念,如何與菩薩相呼應,


修持之人若充滿恐懼之心,相呼應來的就是鬼眾與魔,


神有神通,魔亦有神通,你的心念如何,就決定了你未來之路,


想借由修持來轉運,就請你先好好的調整心念,


特此把此文章與大家分享,讓大家先好好自我調整,然後再從”心”出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