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詹師兄,


您跟我說的文字有氣場這個論點,我完全相信喔!您的大作我也拜讀了,很贊同您文中的說法。


就我觀察與體驗的結果,我發現不只是文字有氣場,包括圖案、照片、畫面、聲音、能量體本身,


也都有氣場。所以,文字、圖案、照片、網站、電視、廣播、電話或手機、生物體、靈體等等,也都有氣場。


目前我能分辨的有:能場、氣場、磁振(這是我自己給的名稱,不知真的名稱是什麼,


但我感覺到的磁振現象有別於氣與電,因此獨立出來)、電場、味感、溫度等等。


所以,透過上一段的媒介或與人、靈相遇,我可以分辨出他的能量大小、氣場強弱及顏色、


有無磁振及其強弱、有無電場及其強弱、味感濃淡及細分其狀態、溫度高低等等。


回覆:

很多修行之人,到一程度時,身上總是會有一些特殊功能,


但不要開心太早,功能的開啟,上頭也是也會有一些任務給你的,


我相信你很清楚,菩薩在旁指導你應當有很長的一段時日,


我與你交談過一次,我對你有些感應,供你參考,

建議去想想高中時期,約17歲,
可能是與家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自己去回想看看,


你好像在那時間有在逃避一些事情,自己是不願意面對的,


做簡單的自我心靈對話,你就可以活的更自在與無憂,


若你覺得沒有,那就當做我想太多





相關文章:

氣味的妙聞(1)

氣味的妙聞(2)

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(3)

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(4)

觀音佈氣環香使用氣味妙聞(5)

觀音佈氣環香使用之景象妙觀(6)

修練的自我提昇術(7)

修行就是互相學習研討, 進步才會神速(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