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走的這條路也是辛苦,感謝成長路上有你出現

詹師兄,您真的好用心,每回看您回覆文章,都感受到您的細心與殷切的心,讓我也能因此獲得更大的成長,


從中學到更多事情,也得以更深刻的檢視自已,有時還能忽然想通一些事,感恩您唷~


修行人,最怕找不到可以互相交流之人,我們的文字間的交流也是在幫助大家互長知識與見聞,

我們兩身上有一些別人沒有的東西與經驗,不是嗎?


一開始,我以為所有人都能感覺、聞到一樣的氣味,後來才知道不是如此。


接受這個事實後,我又以為只要是歸類為修行人的,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(感受相同程度的氣場與味道等等),


直到遇到您之後,才知道原來也不是如此,這個世界真的挺奇妙、遼闊的,學無止境啊~


不過不用擔心我自傲,因為這原不是我追求的東西,有或沒有,我不是很在乎,

若"頭頭"不想讓我撤掉,就留著也好~


我不是看到你的自傲,而是見到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,很多修行人,修到後面,

根本就是心中只有自我,以為自己是最利害的,以為自己已修的很好,若公開用文字或人品去論,

我只能搖搖頭,修行這條路,太多太多人走偏了,而不自覺,

你與我心都有感應他人心念之能力,修的好不好,根本不用一言一語,我們皆可知了



看您的回文,您似乎是從氣感先開啟,接著能感應眾生的苦痛。


我與您相反,我是先直接感應活著的與往生的眾生的苦與痛

(媒介包括電視、救護車、人說出的話、路過、不用媒介就中招等等),


那時真是痛不欲生,尤其是往生眾生的苦痛,各種想得到、想不到的死法的痛苦,

加諸在我身上,實在是痛到不行。
但我沒有其他人可以諮詢、求助,只能自已摸索、學習。


爬的高,自然就苦,因為別人感受不到這樣的痛,你說出來,根本沒人會信


剛開始去讓人收驚,頭兩回有用,之後收驚就再也沒有用了,只好繼續摸索、思考。


就這樣直到某一天,在職場工作時,眉心直達腦門持續的痛到我以為整個腦袋都裂開了,


差點昏倒在地,硬撐到把工作做完才回家,我想我那時臉色一定不怎麼好看,因為同事被我嚇到了。


這個就是天眼開之時,你有沒有聽到很大的爆破聲ㄚ,


我們練氣時,頭殼骨裂開時,頭也是會聚痛不已,你怎麼吃藥也止不住痛的


從此,我的人生就變了。而感受氣場,則是再後來一點的事了。


其實我開始有這些歷練的時間不長,算起來,我應該是參加了急訓營吧~


師兄您說,莫名其妙被上天選中,相信我,上頭的祂們精得很,沒有臨時起義、忽然決定這種東西,


看起來"被找上"的人早就都是口袋名單的人了。


現在陰、陽、天、地劇烈動盪,神佛界這邊,安排很多人馬到各個領域、行業去行道,這些人開始行道的時間不一,


開始行道之前,上頭一定會安排你學習、接觸跟後來要行道相關的課題,為日後的行道做準備。


也就是說,這些人走什麼路、對什麼特別有興趣而去學什麼,都在上頭的掌控之中。


無言以對,確實很多是冥冥之中早就安排好的


如果這些人想走偏,也會被拎著脖子後的肉肉放回正軌的,想跑?沒這回事!


我當初也是以為自已是莫名其妙被找上的,直到知道自已的來處後,才知道走上修行這條路只是遲早的事。


早先玩了那麼久,是上頭慈悲,讓我"校外教學"(玩與體驗、學習並進),時間到時,就別想玩了。


不過這情況是指你抬頭看上去的那個上頭的情況,其他的神明抓代言人這種事,我就不清楚了。


至於我的心性與未來要做的事,我想我是知道的。


原本我一直卡在"我必須在職場好好行道,帶領職場的人兒學習知識、向善、孝順、


尊重生命及大自然等等,但這會與救渡無形眾生相衝突"這個問題點上,因為無形眾生會干擾我在職場要做的事。


你的未來,我解讀到麥當勞,想想現在那個小孩不認識麥當勞的,


小孩從小給他一個正確的人生觀,我上星期就想到,你若開幼稚園,我就想把小孩送給你教


我覺得給你教到的小孩,是特別的幸運的,你好好思考一下此事,


大人往往一切都定型了,你要改變他的觀念,有時難上加難,


但小孩就不一樣了,你說什他會快速學習,幼教學的好,以後就很好教導


心理學家說過4-8歲的小孩最重要,這個有空你自己去讀取不同年齡的心稚你就知


但看著師兄您的問題,我忽然想通了,如果我在職場時遇整批眾生來求助,我可以先淨化祂們,


等我較有時間時(職場的步調是很緊湊的,常連要上廁所都要憋很久),再補持咒渡化,


這樣我就可以有形的與無形的同時幫助了。


在無形界,地方上的靈少一些,地方自可繁榮安定,意外也會少很多,


先與主神溝通過,若主神願意幫其這些眾生安排去處(城隍境主報到),


我們只要先幫助幽冥眾生醫病與清淨即可,太多幽冥眾生就如地獄中的逃犯,


身上往往傷痕累累,他們寧願躲於人間,也不願被抓回去,


他們怕地獄之苦,而人間的親人都不做功德給他們,他們如何超生,


這樣的事往往落於修行之人,才能幫忙之,


不要想說能超渡他們,那需要輸送很大功德力才行,


我們能給予一般眾生清淨與治病,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很好的解脫


頭頭交代給我的業務範圍已經擴大了好幾倍,我一直覺得職場與無形相衝突,


現在終於在詹師兄的幫助下,發現原來我可以先瞬間淨化再予以幫助,這個發現真的太重要了,感恩師兄喔~


被你說的我都不好意思,我只是把我所知告訴於你,是你的領悟力高,


我說過有交流,才會更加快速成長,你提昇的當下,我何嘗不是又前進一步,


很多人,會因為一句話,就讓自己有所新領悟,有所大突破


我前天才問一師姐旁邊的菩薩,怎會接引這些奇人異事來我這,要我提醒大家一些事,


好多人都看得到,聽的到,也都有菩薩在旁指導,怎麼還要我去修正一些事,


那菩薩就說是緣份吧,我笑笑的說,你們是神,我是凡人耶!


啊~打了這麼長一篇,如果師兄覺得有助同修,就放上部落格公開無妨,如果覺得有礙同修,就只我們討論也行


~阿彌陀佛~~


感謝師姐與大家分享這麼多的修行路上的東西



黑色字為師姐的留言
藍色字為我回覆的交流



相關文章:

氣味的妙聞(1)

氣味的妙聞(2)

香品收到時的氣味妙聞(3)

密法甘露水好殊勝氣味妙聞(4)

觀音佈氣環香使用氣味妙聞(5)

觀音佈氣環香使用之景象妙觀(6)

修練的自我提昇術(7)

修行就是互相學習研討, 進步才會神速(8)

香品改善了氣場與母親身上的病痛(感應篇)9

感謝成長路上有你出現(10)

天眼通的障礙(1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