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兄午安:


我是彰化的 * *,昨天已收到香品了,感恩師兄的煙供粉,這個味道真的很棒, 聞起來非常舒服,


下班後趕緊回去做煙供,點燃後的氣味非常非常好,很難形容ㄟ…….


諸佛菩薩一定心生歡喜ㄚ,也希望冤親債主們得到解脫


今天早上按照單子的方式點了立香,淨化屋裡,香味都飄到外面去了,


昨天晚上唸普門品時點的佈氣香,到早上還聞到淡淡檀香味,終於找到優質的香品了,感恩師兄的用心


看了您的文章,知道您有到受天宮,很巧ㄟ,我婆家就在這邊,才打算這禮拜,回去要拿立香,


去供養玄天上帝,也感恩上帝公的照顧,沒想到師兄您也來供養上帝公,真是巧阿,


再次向師兄感恩,也會用力的推薦您的香品,阿彌陀佛!



回覆:

其實有很多人跟你一樣,都是長期有在做煙供,


很多人跟你一樣,煙供是與認識的師兄、師姐、或認識的店家購買的,


說真的,市場上真的好的煙供是少之又少,


還有很多都是聲稱菩薩給的藥方,特製研發而成的,


我只能笑笑,到底是菩薩真的給的,還是冤親債主勢變出來的菩薩給的藥方,


好的煙供粉,我們都不談加持或修法過的,一點,天然的能量對人都是有加分的,


每個植物都有自己本身的能量場,種植的地方若得好地氣,那植物自然有很強的天地正氣,



我這樣解釋好了(用茶業來說明)


一座山,大家都在種茶葉,收成之時,為何有的茶會很好喝,有的確很難喝(烘焙技術先不談)


很好喝的茶,必有先決的一條件,風水地理好,地氣很強,植物自然生長的肥美,


同一座山同一高度,就茶園不同,但最後比賽的結果,還是有差,為何?


最大關鍵還是在於地氣好與不好


想想,茶葉的冠軍茶比賽,為何拿獎的總是那幾個,種植的地方很重要


我們再來談談煙供粉,道理是一樣的


煙供粉的主材的植物種植地點,也是最大的關鍵,


市面有多少人,會用真的上好的原料做基底料,我只能搖搖頭說太少了,


市面上的商人,就是商人,不會真的用好的原料當基底料,


太多太多藏密的煙供粉,聞起來味道很濃,聞起來味道很重,


我聞到的感受是很臭,因為幾乎都是下施食的原料,下施六道眾生是可以的,


上供諸佛菩薩可不可能ㄋ? 我看來是不容易,


有人會問:好的煙供粉如何去判斷?


我說:點起來,聞一聞就知道了,氣味聞起來一定是清香的


大家要好好的記住一點,自己喜歡的東西,自己會心生歡喜,


用一顆歡喜心,與好氣味的煙供粉去供養諸天,必受諸佛菩薩與龍天護法喜愛,


當諸佛菩薩與龍天護法喜愛,必降此地臨接受你的供養,


諸佛菩薩與龍天護法一到,家中或道場氣場必定轉變,自可受到靈光加持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  未完(明日要參加法會,我先寫到這)




相關文章:

做煙供,點燃後的氣味非常非常好,很難形容ㄟ(一)

平凡再簡單不過的行者(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