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詹師兄你好


我是張小姐,我有去城隍廟拜拜(我沒有當天去事隔了兩三天才去)回來當晚是沒有夢到什麼,

隔了幾天有夢到八爺,地點是再城隍廟內,八爺不知要帶我做什麼,後來我手上拿一把香,再地上寫好像是籤詩,


我不記得內容是什麼,只記得龍鳳兩字


元宵節那天我有把電話到店裡,店裡人員說你外出辦事所以我又回把你的行動電話,因我有跟媽媽提到我做煙供的事,


希望媽媽也能買煙供粉回來點,媽媽有認同所以那天是要媽媽跟你通電話,請詹師兄指點媽媽需要買那一種煙供粉及自我修行


詹師兄之前跟你提到我的右手酸痛至今不見改善,也去看了醫生,最近我發現我再做煙供聞不到那香味,


晚上回到家也沒那股飄香,這是怎麼回事 ?


我現在每天早晚誦108遍六字大明咒+瑤池金母普渡收圓定慧真經*1+金光神咒*7


請問唸金光神咒是唸完七遍在劃金光符還是邊唸邊劃


回覆:


我可另教你一法,破解你右手酸痛之方法,不過你需答應我,要一個月內唸1000遍高王觀音真經,


應是你自己業力的問題了,不然城隍廟也不會讓你跑了,還無效,


都城隍廟的八爺有把你元神帶去廟中說法開示,當然你一定不知道,就是有來給你巡拉(台語)


你若答應後,會先教你此法,並請我身旁的主神大力加持, 3天後應當可先好一大半以上,


願意的話就馬上留言,我會把方法寫出來


剩下的問題,就先處理這件事後再來說吧!

相關文章 :

破除病氣之法

武財神顯神力幫助眾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