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師兄你好:


我願意,知道是自己的業力造成我會真心誠意去做,再次感謝你的指導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enwudi-888/article?mid=8032&prev=8044&next=8029&page=1&sc=1#yartcmt 

(接上一篇文--城隍爺又把棘手的皮球踢回來給我了)

回覆:

1. 先剪7個小紙人,每個紙人都寫上自己的姓名與八字

2. 持武財神聖號1080遍,再哈3口氣於小紙人上,觀想自己身上黑氣(病氣)轉到小紙人身上,身上變清淨。

武財神聖號:南摩上壇元帥趙公明大天尊(行者已上香稟報過主神,武財神願出面作主加持)

3. 做7個小紙人,咒也要1080遍*7小紙人

4. 拿兩個碗,在拿一點鹽巴於水(熱水+冷水各半),看著水念”南摩下壇元帥黑虎大將軍” 108遍,
一碗水馬上喝下,一碗水把家中的北方及廁所都灑淨一下,灑淨時念”大吉大利 都沒有煞”

5. 小紙人於2/24(除日)去把小紙人燒掉,即可

註:一個月內唸1000遍高王觀音真經,答應的事自己一定要做到,不然被無形的處理就不要報怨

武財神



相關文章 :

武財神顯神力幫助眾生

城隍爺又把棘手的皮球踢回來給我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