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師兄,女生的生理期間可以點除障香或是碰到嗎?


虹光佈氣香就是除障香的一種是嗎?


我對您賣場中的黃財神跟佈氣香很有興趣!家裡有點盤香的習慣,之前是用山喜房的除障香跟財神香,


後來改用給薩王的除障香,看到您的網頁,很想試試這款佈氣香,對於我要淨化天珠,家中除穢氣,淨化磁場,我選這兩款適合嗎?


家裡有一個小男生,很容易做惡夢,夜哭!!都4歲了還這樣!不知道是否是家中磁場不良所影響,請您撥空釋疑,屆時我再到賣場選購!


對了,看到您賣場有推廣佈氣香訂一盒送一條手珠,有小孩尺寸可加購嗎?想給兒子戴一條手珠!謝謝您~祝平安喜樂!


回覆:


1.我們”佶順香品軒”所出產的香品,是沒有禁忌的,就算你生理期來一樣可以點,心無礙一切皆清淨,


菩薩不會因你月經來,就不來接受你香品的供養   


2. 虹光佈氣香的等級在除障香之上,我們講求的是光氣,我們講求的是可以改變不好的氣場,


“除障”大家要明白,一切的障礙都是自己累世所造的,你自己沒造功德,如何去消業力除障ㄋ?


3.你目前的狀況,我建議你點香飄飄煙供粉+虹光佈氣香(其它版本的),它在處理家中氣場會比較快,


應當用個兩星期,你小朋友哭鬧問題會改善很多,氣場也會有所改變,



你小朋友的問題,我可以另外送一條修過21壇密法與21壇道法的五色線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enwudi-888/article?mid=411&prev=434&next=407&l=a&fid=8  (五色線護身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