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兄,不好意思,想請問一下如何分辨外面拿回來的神像陶瓷藝品是否乾淨?


休假回家作煙供時,隨著煙霧抬頭竟發現櫃上多了三尊福祿壽陶瓷做的神像... 詢問我老爸才知是人家送他,


無開過光,請他送還,但他不願意,不知該如何判別及處理?


懇請師兄賜教,謝謝!


回覆:


是否乾淨好與壞,過些時日,你自然就會有反應的


應當幾天後,你就會知道了,若乾淨,生活一切安然不會有所變,


若不乾淨,你就會開始不順,或者突然這痛那酸的,


一般人不懂這些陶瓷的藝品或其它神像,不可亂請回家的,


有一次,我老哥突然請了一個很大又很重緬甸玉的彌勒佛回來,放在公司這邊,


天ㄚ,真的是被他害死了,原本賣香生意很順的我,從他把彌勒佛請回來後,


我公司賣香訂單,天天槓龜,一張訂單都沒有,足足快一星期,


我越想越不對,那麼怪的,怎麼會這樣,從他把那佛像請回來後,


就一張單也沒有,那個東西非常重,又搬不動,我叫他不要把這東西放於這,你趕快把它搬回你家,


說怪還真怪,搬走怪東西隔天開始,訂單又開始恢復正常,網上訂單也有,公司也天天有人來買香,


大家若問我,你不是香可以清淨很多東西,我只能說若裡面有躲怪東西的話,你想清也清不走,


畢竟牠可能住在裡面很久了,也可以說是牠的家,誰叫你要把它請回家,菩薩與護法都拿牠沒則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