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2/23當天勾財天女修法中,我於禪定中見到:


勾財天女用金剛勾勾住一座金山,吐寶鼠吐出很多金銀珠寶來,


出定後,我察覺勾財天女勾召人緣也是她最拿手的,可用金剛勾勾召四面八方的貴人來助,


我後來想想,貴人一多,財富自然就多了,


後來根本上師開示,才知勾財天女為阿彌陀佛心中所變化出來的,


勾財天女的大神通力不可思議,當天回家後,進到家中坐於電腦前,法流很強,


這法流跟以往不同,我想是勾財天女跟我回家了,


感恩 勾財天女 的大加持

------------- 法會現場當天參加人數最少2萬人以上 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 大家看看我拍的照片,般若光好多好多-------------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