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去上班, 一直到今天清晨03:00才回到家,4點多才睡覺,我竟然夢到一群穿著白衣的師姐們拿著招魂幡上飛機,


好像要去替那位死者做招魂儀式,我跟同事都很高興跟著念著經文,後來儀式結束,那群白衣師姐們走出來,


我因為害怕不敢看趕緊跑開,醒來才知道是作夢,傍晚趕緊打給師兄,問看看這代表甚麼?


師兄說很好啊 !是好事, 那代表做了清淨,就算我飛到那架飛機也不用害怕了!




其實我跟師兄本來不認識,是公司發生了這件大概航空史上都沒發生過的自殺案, 我打給在那班飛機上的座艙長,


我們原本是想看誰飛到了那架飛機,就念經迴向給那位死者這也算是做好事.


掛完電話,想一想,還是打個電話給師兄,看他是否能教我們可以怎麼做會比較好,


沒想到師兄說千萬不可!我當時也嚇到!


師兄是怕我們的功力不夠反而傷到自己!


我也聽師兄的話不要動心念,上次回台灣特地跑去找師兄買煙供粉燒給祖先,也按照師兄說的步驟好好唸經,


沒想到神佛,知道我們都害怕,所以讓我做了這個夢,知道他們去做了清淨的動作,這真的很神奇!!!!


飛了21個年頭除了載客,去世的人的骨灰,當然還有大小的神明.


雖然我們的工作是服務客人,但其實最重要的責任是確保每位客人的安全!


希望他們能開開心的出門,平平安安的抵達他們的目的地,


因為每個人的家裡,都還點著一盞夜燈在等待他們的家人平安的回到家.



回覆:


先感恩諸佛菩薩與護法!


哈! 哈! 哈! 你剛剛來電時,本想說一句話,但我怕等一下,又嚇的你晚上睡不好,


你膽子這麼小,算不簡單耶!我很少見到膽子這麼小,菩薩又特別眷顧之人,


不過說起來,你自己不覺得很離譜,這幾天的文章,你每一篇都看過,


就唯獨遺漏我為你而寫的這篇”這不是你擔待的起的”,


你竟然沒看到這篇,還問我下一篇”蓮花童子”是什麼菩薩,


你自己會不會覺得太瞎了,怎麼會這樣?


菩薩對你太好,還示現一個夢境,讓你知道祂們已經特別清淨了此飛機,


把亡者的怨氣引渡走了,當然菩薩這樣做也好,飛機關乎到太多有形的人們生命安危,


你要把此夢境告訴那些不安的同事們,讓大家的心也都能放下,


自然而然,大家都能快快樂樂搭飛機,平平安安的抵達目的地






相關文章 :

這不是你擔待的起的

神佛做了清淨的動作,這真的很神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