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力飄香煙供粉介紹前要先大家認識一下五行才行


這是很專業的一些物質,行者特別請一師兄幫我寫全文的介紹,他對植物本身的特性也都非常了解,


我在此先感恩師兄的幫忙,也謝謝另一師兄,一直在旁協助行者,幫忙驗證調整香品能量後對身體補氣的好處.


活力飄香煙供粉&五行相生與相剋(二)




(一)五行相生之義:

(1)木生火:木助火燃燒,即火要依靠柴薪來維持燃燒。


(2)火生土:火燃燒化為灰燼能肥沃土壤。或土要依靠陽光來不斷普照。


(3)土生金:從土壤中可提煉出金屬物來。或金要依靠山岩來儲藏保存。


(4)金生水:金屬冷卻後能離化出水份。或水要依靠鐵器來開穿疏導。


(5)水生木:水可供給樹木生長之養分。或木要依靠雨露來滋潤灌溉。


(二)五行相剋之義:

(1)木剋土:樹木能吸收土壤中之養份而使其貧瘠。即過鬆之土質,須木材來防其崩解。(木多土疲)。


(2)火剋金:火熱能熔化其金屬。即過硬之金屬,須火熱來促其熔化。(火多金熔)。


(3)土剋水:土壤可阻擋水流。即過急之水流,須土壤來阻其泛濫。(土多水濁)。


(4)金剋木:金屬器物其利刃可砍伐樹木。即過盛之木材,須金屬來行其砍伐。(金多木折)。


(5)水剋火:水流能熄滅大火。即過烈之火熱,須水流來滅其災禍。(水多火熄)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
相關文章 :

直接下訂單購買

佛珠是最好的擋煞之物(真實的驗證篇)

活力飄香煙供粉&五行(一)

活力飄香煙供粉&五行相生與相剋(二)

活力飄香煙供粉&五行特性與應用(三)

活力飄香煙供粉&香品與五行(四)

活力飄香煙供粉&氣與五行(五)

活力飄香煙供,讓光氣加強修補身體氣官機能(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