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使用煙供粉與佈氣香品後,家中氣場實實在在的改善了,


對氣場的感受也提昇了很多很多,好與壞自己都有明顯的感受到,


想想,這是我香品的殊勝之處,並非你個人修持的改變,


當你自己外出,遇到狀況之時,我先前的文章也提供很多方法,教導大家如何去排除,



不要又在那邊哭爹喊娘的,教導的護身之法,都不願如實的學習,


想想,不是香品沒力量,而是你自己不懂強化自己,


1. 你就永遠不要出去ㄚ,


2. 你不要跟任何人接觸,


我說過人跟人交流之時,氣場一樣是會交流,再利害的修練之人都是會受到影響,


說白了,你是被影響的不知不覺,還是被影響後就開始倒楣,還是被影響了就開始頭痛失眠,



我以前被一祖師爺教訓過:


氣場好壞,太容易受影響,你覺得幽冥眾生的氣不好,

鬼也覺得你不好ㄚ,

!@#$%\^&*!@#$%\">!@#$%\^&*!@#$%\^&*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鬼也覺得你不好用,才趴在你身上,吸一下你的氣,你就跟消了氣的氣球一樣,

真的是令我無言以對,

煙供粉與佈氣香品對大家是一種很大助緣,剩下的你自己的業力還是要自己去嘗還,

兩天前,我才問過菩薩一些事,

我問:若他人被做邪法,那又如何幫忙破之?

菩薩:個人的業力,要由他自己去還,你管不得,也不能管?

我問:可是被做法後,處理了這個法,對方還是再做,而且是沒完沒了?

菩薩:那一般眾生只能去求助宮廟幫忙,

我說:那還是解決不了根源問題,找宮廟也是治標不治到本,

一些對話下來,只能說業力很可怕,業力還是要靠自己多加修持去償還,別無他力與他法了





相關文章 :

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(處理的方法)

五方清淨結界法

金光符咒護身法

金光神咒符,破除邪氣之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