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:主神給我法寶,本來有狀況就直接收一收就好,現在是幽冥眾生法寶也不能用,是不准用,該怎麼才好ㄚ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上一文


師兄:你家主神有指示了,麥歌哀啦(台)


我說:我是人,會ㄞ是剛好而已


師兄:你的主神,現在特別佈了一個虛空祭壇在………,你把幽冥眾生都帶去那邊就好




我說:等一下,我馬上請護法神下來,把幽冥眾生都帶走


(真的,瞬間肚子脹氣就消失,感覺整個身體能量開始回補)


師兄:好點了沒?


我說:能量漸漸回來了,主神設的祭壇有什麼作用?


師兄:可以幫幽冥眾生清淨、治病、說法開示的一個地方,對幽冥眾生很好的


我說:那是不是若我有狀況時,就可以趕快把幽冥眾生帶走


師兄:可以,但那個祭壇只到7/16日


我說:感恩喔!主神太慈悲了,我可以請我們家的祖先去嗎?


師兄:可以的,對幽冥眾生都很好的


我說:那是不是大家都可以去ㄚ?


師兄:不是的,要的到允許才可以去的,你自己可以去感受一下那的氣場?


事後想想,我們人就是人,衝擊來時,真的是無法擋,若我們平日都有在修持,菩薩會出手相助,


菩薩若要出手幫忙,就是會讓我們有所感應,真的大家要好好住心修持,運自然會越來越順暢




相關文章 :

去看場電影讓我付很大"痛"的代價(鬼月將近衝擊-1)

幽冥眾生求救(鬼月將近衝擊-2)

發現體內有鬼怪之物(鬼月將近衝擊-3)

玄天上帝慈悲設祭壇救渡幽冥眾生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