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一夢境,又是驚嚇指數不小,




大家都知道,我現在在推廣念”高王觀世音真經”救渡亡者活動,


睡夢中,夢見我要帶家人去參加喪禮,亡者是我老婆的爸爸,


(現實中,我老婆的爸爸已過世幾十年了)


我開著我的愛車,帶家人去,那是一個陌生的地方,我們在一餐廳先集合,


夢中有幾個親戚及很多陌生人,那個餐廳我知道是在地府的某個位置,


沒多久,就買單,全部人都離開要去參加喪禮,但是怎麼樣我就是找不著我的愛車,


我前前後後轉呀轉,找呀找,就是找不著,奇怪,明明我就是停在它們餐廳前的停車場,


後來遇到一個人,他說你的車被開到裡面,你去找他們裡面的服務員,


那服務員告知我:你車上有什麼東西壞了,我們把它拆了,維修要一萬多塊,


莫名其妙我開車來時都好好的,我也沒把鑰匙給他們,卻把我車開進去拆東西,


我說:我不需要修,你們把它裝回去,


我知道不妙,遇到黑店了,一直要打電話找救兵,更怪的是我的手機都沒法打,


再來一境


是看到我大兒子於夢中,不知是被什麼東西,手臂上被利器划傷,傷口還很長,


我老婆自己用針線去縫合它,血是不流了,我告知一定要趕快送去看醫生,


後來驚醒過來,我立即解讀自己的夢境,我知道這是靈界司神的警告,


(現實中我大兒子,前一天,真的被處理,眼睛周圍都腫起來,在公園撞傷)


我後來發一短訊給一師兄問:我的天ㄚ,念”高王觀世音真經”救渡亡者活動是否要去請令,可否幫我確認一下?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(中集)




相關文章 :

驚嚇指數不小(上)

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(中)

念高王觀世音真經,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,活動數量有限(報名之處)

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