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說:我請主神做主,好了,你再看看可否?



師兄:ok,對了,你辦這念”高王觀世音真經”救渡亡者活動,到時候3000遍的功德力,


一定要請觀音佛祖做主,迴向給亡者,請觀音佛祖把這功德力做圓滿之分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接上文



在此說明圓滿之分配:


功德力做圓滿之分配,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本身的業力與果報,也都有自己的冤親債主,
因這些東西牽動人的因果業力,我們不可知,所以一切交由觀音佛祖做主


我說:我知道了,謝謝師兄的提醒


當然中間我們還討論到一些注意事項,與此活動可能遇到的難題?


總結:


每個人生老病死,都是一個必經過程,此活動參與之人,是利己與利益自己親人,




我們是要用平常心面對,我們要用慈悲心去看待此事,
竟然有人覺得我做此活動很怪,


我搖頭,真是無知,萬一那天你走了,誰去救你?


對我而言,若我死去,我可以直接上去,你可以嗎?


現在在外面辦的喪禮,能幫你做到什麼功德阿?


以前的喪禮,是七天七夜,每天都有人在頌經,每天都有道士在唱唱跳跳,有的還49天後才完事,


今時今日的喪禮,就是處理一天,差不多就唸經1-2個小時,敷衍了事,能幫你什麼?


就只能把人直接推進地府去受苦受難,想療傷都很難了,


真不知你是怎麼想的,當然,若你覺得你修的很好,當然不用來報名,


我辦此活動,不花你一毛錢,就要你念念經咒,還有寶物讓你免費拿,還在那邊思考,


等活動結束後,你想要加入此活動,條件就不是這樣了,


以後說不定先要你念1000遍經咒,才能來加入,呵! 呵! 呵!


相關文章 :

安心寶使用法

擔待衝擊與警告

驚嚇指數不小(上)

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(中)

平常心面對(下)

念高王觀世音真經,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,活動數量有限(報名之處)

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

念”高王觀世音真經”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