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我發起念”高王觀世音真經”救渡亡者活動,希望大家共參與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enwudi-888/article?mid=12816&prev=12820&next=12811 
(在上面網址的網頁報名,才算正式報名此活動)

念”高王觀世音真經”救渡亡者活動,請用隱藏回覆方式留言,留下下面資料:
1 姓名
2.住址
3.電話
4.幾遍高王觀世音真經
(念滿經咒後,並心中告知觀音佛主這功德力由詹師兄做主迴向給亡者用)

特別說明:
不是迴向給我,是讓詹師兄去做主這些高王經的功德力,只要自己意念稟報一下觀音佛主即可

大家要報名,多注意報名處,不要造成我太大的困擾,


有的發短訊給我,有的就隨意留言,


我說了,只接受在規定的報名處報名,


請大家想想,一切的事,都要我自己去處理,若不小心遺漏了誰都不好,

你們只是寫寫基本資料,就有很多人黑白來(台),

我後續還有很多文書資料要處理,並且要一一寄送"安心寶"給大家,




還沒留下完整資料的人,或亂留他處的人,


請馬上重新在規定處報名,不然我真的要罵人了,


晚上12:00後,就停止報名,來統計數量,若還有名額報名才會再開放









相關文章 :
安心寶使用法
擔待衝擊與警告
驚嚇指數不小(上)
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(中)

平常心面對(下)
念高王觀世音真經,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,活動數量有限(報名之處)
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
念”高王觀世音真經”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