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天前,想說上網找可以在持經時,保護自己不受外接干擾的香品,


無意間進到詹師兄的網頁來,就發現這就是我想要的!!!


立刻下單買了療癒香飄飄、觀世音菩薩環香、黃財神香。


10天來,每天我和弟早晚做煙供,發現家裡的氣氛感覺比之前快樂,


人也比較不容易累,且有精神,謝謝詹師兄的香品。


昨晚持完經,(當時點著黃財神臥香),想趁著香還沒燃完,


聞著香味,閉著眼睛,邊聽網站內的音樂,享受一下!


沒多久腦海中浮現一個笑瞇瞇的大臉對著我笑!


睜開眼睛,邊疑惑剛所看到的,邊點下一首地藏菩薩本願經見聞利益品的音樂;


音樂一開始,又閉上眼睛感受,沒多久,就覺得頭頂有一股流動的感覺,


心中頓時充滿感動,眼淚忍不住留下來,到最後變成嚎啕大哭,哭到不能自我,


腦袋一直浮現一句話:我想回家!??


之前沒有點香聽音樂時,只是覺得音樂很好聽,


沒想到點想聽著站內的音樂,會有這麼大的反應!真的好不可思議~


以上我個人10天來香品的經驗,上來讚一下詹師兄的香品,


感謝地藏王菩薩和觀世音菩薩冥冥中指引,與師兄香品結緣,感恩~


回覆:


有緣與有福之人,自然就有機緣,進到我公司的部落格與我公司的網站,


有福報之人,就會來選購我公司之香品,好的香品在市面上真的是不多,要珍惜,


對於你,我是特感奇怪,已經好幾天了,一想要回你文,總是無法繼續寫下去,


這情形也是反應到你這個人的情況,做什麼都無法很專一,做什麼都不會長久,


想做的事很多,但就是做不圓滿,做一下,沒多久就放棄,頭腦又整天不知在想什,


以上你的個性供你自我檢討與修正


在本站內,我會特別注意清淨站內不好的能量場,盡量保持好的氣場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空間,


有空就開啟我的網站,聽聽歌,看看文章,可增廣見聞,當然對心靈也會有很好的提昇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