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叫不知怕(台)?

不知,就不知怕,知,就驚驚死(台)

星期三去修火供後,跟師父在聊天,


我問:師父,今天有沒有兩個師姐來找你?


師父:有ㄚ


我問:他們黑不黑?


師父笑一笑,我就知道什麼意思了,接下來的對話也嚇我一大跳,


中間師父有簡單說到關於他們業力之事,輕描淡寫就帶過,但重點來了,


我先說說他們上班的地方,算跟我是賣香品的同業,有賣香、有賣煙供粉、有賣很多開運的東西,


他們倆個只是公司的業務,電話行銷人員,但公司是很大,老闆現在是台灣賣開運產品最好的知名商家,


因為那老師知名度極高,名氣響叮噹,所以開運產品及香品都賣的非常的好,


我問:他們賣的煙供粉及香品是非常糟糕的東西,賣的貴並賣的非常好耶?


師父:那是在損自己的福報


我問:那對他們倆會不會有影響?


師父:會,他們要共同擔待那業報


我問:那要擔待多少ㄚ?


師父:那個公司1/20的業力



我問:為什麼?


師父:他們賣東西,領公司的錢,所以才要去承擔所造下的業力


說到這,大家聽了都傻眼了吧,領的不只是老闆的薪水,還要領老闆賣不好的(不對的)香品所造下的業力,


這並非我亂言,他們倆個是自己公司的煙供粉及香品都不敢點,不敢用,


自己點起來頭都快要爆掉,那大家就知道他們賣的那”煙供粉”有多可怕,


當然,我師父很慈悲,有告知他們倆如何自救的辦法,當然離職是一定要的,


為了賺錢,若要不斷的犯業,那唸再多的經,修再多的法也補不回來,


修行者一定懂得要先止惡,當我們不斷的修持,不斷的唸經持咒,


所產生的力量,慢慢去修補業力所留下的傷口,


所產生的功德,慢慢由惡因轉善緣,與大家分享之





相關文章 :

賣了不對香品與煙供粉,是會有業報的

菩提道(與魔對抗)1

無形天令2

有菩薩或護法護持煙供粉與"鬼”煙供粉的差異性

一滴墨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