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個最佳人選,發短訊給他好了,


下午看部落格之時,我心生起歡喜心,因為他在我站上留言,如下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師兄,道安,好久不見,剛回台灣,感謝你舉辦這有意義的活動,


而我 1年半來也都是一直的在持咒與煙供,看師兄這活動還缺8000遍,


我這裡還有1000遍尚未迴向,如果師兄不嫌棄,我可以把它迴向,由師兄去做主處理,


再次感謝菩薩 媽祖婆以及師尊護持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但我心中也在想,我是預留3000遍給你耶! 你只唸1000遍哪夠?


一進公司後,沒多久,張師兄來電了,因為當時很忙,我先抄下他的電話(已換號碼了),


雖然很忙,但當下自己,是特別的開心,唸高王經當然要請張師兄來幫忙,


當初,我告知他,你有所求,你就唸高王觀世音真經,就對了,菩薩一定能滿你願的,

當時,剛開始對我所說,他也是半信半疑,其實人都是這樣的,因為彼此信認感尚未建立起來,


但經我多次預告他一些事,說完,沒幾天就發生了,幾次下來,想不信都不行了,


當然也是因為他對我的相信,不斷的持頌高王經,再加上我家菩薩的大力相助,


解決了他很多的煩惱與困境,最後他順利在事業的軌道上,


那些日子,他是日以繼夜的持頌高王經,有空就唸高王經,也很勤快的做煙供,


我看高王觀世音真經內諸佛菩薩很多都成了張師兄的好朋友了,




我說過:高王經內全都是佛號,唸高王經也是在跟高王觀世音真經內的諸佛菩薩廣結善緣.


晚上,他又再來電我手機,我請他打電話進公司,我們閒聊了一下他的近況,


張師兄對於唸高王經二話不說,就說3000遍交給我來唸,


反正,我本來就天天有在唸,唸高王經特別的好,


不過要給我一些時間,三星期內,我會唸滿3000遍給你,


實在是太感恩了,感謝有你的大力相挺…………感恩ㄛ!


 

相關文章:

保重ㄛ(一)


多方考量(二)

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-擔待篇(三)

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(四)

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(五)

唸高王觀世音真經,與諸佛菩薩成了好朋友(六)

累積自己無形的資糧庫(七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