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樹有樹神,還真的一點都不假,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enwudi-888/article?mid=12393


(與沉香樹的對話,一語道破我們罪業源處 — 前文 )


有的沉香,貴的離普,但我測試本質氣場後,我是一點歡喜之心都沒有,為何?


我們練氣之人,對氣場是非常之敏感的,有的沉香本質的能量場是很差的,


有的沉香走氣走的是亂七八糟,說難聽一點,種植在不對的地方,那再名貴的沉也是很爛的.


在前些日子的測試沉香後,我就覺得這沉香本質非常好,

經請示主神後,用這組沉香可以去做7吋與3.5吋線香


當然,還請示過菩薩賜名,訂名為”龍沉香”,


這組沉香,主要要去做大陸市場,那是要以批發為主,


所以這”龍沉香”在鋁管包裝上,就沒打”台灣佶順”四個字,僅打"”台灣精製”,


這”龍沉香”的加持力,是很特別很特別的,以前沒試過的,


先說說特別在何處?


拉天上光氣,對我來說小問題,但要拉地氣可是要特別稟報當地的山神的,


先前我也寫過,喜馬拉亞山也是有沉香的,但數量微乎其微的少,


加持香品能量前,我特別稟報喜馬拉亞山的山神,並允得同意,


拉其喜馬拉亞山當地的沉香之氣,很妙吧!全世界獨一無二的,


再加上清淨水,這清淨水也很妙,是喜馬拉亞山的雪水之氣所化清淨水,


這”龍沉香”加持是用很大很大的天地間的能量ㄚ,跟大家分享一下.


我有送給幾個人,也想知道大家用這”龍沉香”感受為何?


有機會就上來寫寫文分享一下,先說聲謝謝ㄛ!


(有很特別放香的小鐵圈)

(放香的小鐵圈可完全鎖在放香的鋁管上)



相關文章 :

龍沉香詳細介紹

人間難尋,龍沉香(3個使用者分享感受) 

點龍沉香後,心情瞬間就變的平順和沉靜(使用者分享)

龍沉香 -- 樹有樹神,還真的一點都不假

沉香粉的舊貨

與沉香樹的對話(緣起)

雪域聖地中的沉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