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兄你好,我之前使用****所作的除障香,到目前為止6年的時間,據居士所說命運一定會轉,


但我的情況是每況愈下,原因我居住的地方連棟4戶透天厝,搬來的人都脾氣很大,不是甩門,就是卡拉ok…,等等,


說了你不會相信,噪音大到牆壁會振動,半年前用了新產品***,一樣沒效,也請教賣除障香的師姊,


我的情況只能多點他們的香,既然沒效,就把買的香作完,不再購買。


兩天前,看到網路看到師兄的產品,所以興起念頭,請了一盒臥香,想改善我目前的情況。


請問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值得推薦。還是自認倒楣準備搬家。說真的,俗語說遠親不如近鄰,對我而言惡夢一場。


回覆:


煙粉供百分百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,但重點要用好的、對的、如法製作的煙供粉,


你們左右鄰居不和善,全都要怪你,誰叫你用了不對的香品,召來無數魔與鬼怪在你家,


你不自覺你家很冷,並且很臭嗎?


你說的這家香品,令人”恐怖至極”,請注意我的用詞,


命再好的人,運再好的人,若真用到這家的香品,命跟運就自然大敗,


他們以前香品是很好,但後來整個原料都是有問題的,


原本發心很好,但後來為了利益,不願花錢供養上師,不願花錢建廟宇,心就走樣了,


我說過,高檔的煙供粉聞起來是清香的,點起來是舒服的,


不對的煙供粉,越點脾氣越糟,越點運就越差,


你目前的狀況,只能用煙供1-3個月後,才會慢慢改善,


你自己考慮好,否則就算你搬了家,也無濟於事,這些魔還是會跟著,


請你不要再留言,這些魔大家都遭惹不起,先刪你文了






相關文章 :

賣了不對香品與煙供粉,是會有業報的

菩提道(與魔對抗)1

無形天令2

有菩薩或護法護持煙供粉與"鬼”煙供粉的差異性

一滴墨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