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詹師兄您好:
我是前兩天買龍沉香,老山檀香(環香)和水沉佛珠的黃小姐,要先跟您說謝謝!


再收到香品時太喜悅了,結果連簡單的供香爐問題因為當下腦筋突然一片空白, 我還打電話問您,謝謝您當下還耐心的教我方式,


現在回想還會一陣臉紅怎麼自己連簡單的方法都問,明明自己都會,真的是謝謝您耐心的告知^^ ,


會購買香品其實也是因緣際會,當時想買環香供家裡的菩薩,搜尋網路的當下第一個就查看到這個網誌而點選來瀏覽,


想留言因為真的感受到很多不思議的事情,包含當下在選購香品時,因無使用過所以一直在猶豫購買哪個試試時,


我的左手突然一陣麻就像電流流過一樣,購買前後也莫名的在路上聞到舒服的檀香味,


昨天在上班也一陣一陣的聞到檀香 包含晚上和今天在我的辦公位 一直檀香味不斷,


一直以為是我塗到檀香或沾到,但真的沒有,問了我的同事也沒有人聞到~實在再神奇了!!!


龍沉香第一天點時覺得味道好濃,今天就覺得很舒服沒那麼濃,


老山檀香第一天點則整個肩頭沉重壓迫感很大,第二天開始就不會,也習慣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點香,


連每天我在念大悲咒,藥師灌頂和金剛薩埵心咒,都覺得心很靜,不同以往的會心浮燥…………


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,水沉佛珠是要給我爸爸戴,因為住在外頭 1月初回家才能拿給爸爸,


擔心好的氣場會跑掉,是否再帶回去前還需要用老山檀香繞一繞,再帶回去給爸爸用,或者都不用直接帶回家給爸爸戴就好.


另外1月初要回家開刀正好也是左手(現在想覺得是否太巧合了要購買時也是左手麻),


我可以把老山檀香帶回家點嗎,家裡也有供奉土地公想帶回家點,還有我的工作性質也會接觸到要做業務 ……………


等我開完刀再來買黃財神環香和咕嚕咕咧佛母環香,這樣適合我用嗎~


謝謝詹師兄耐心看完這麼沉長的內容,謝謝詹師兄 ^^   

  


回覆:


哈! 哈! 哈! 你一篇文章共謝謝了5次耶!我只能告訴你,你會覺得很神奇之事,


但我要告訴你一點也不神奇,這是你旁邊的菩薩給你的小小提示罷了,


祂若不引導你,你如何與我結下善緣,


祂若不引導你,如何讓你前行路生光明(你不是迷茫了已久了嗎),


想想心浮氣燥,如何專一,


唸經原本就是在訓練自己專一, 一心不亂唸經才能生智慧,


所有用香品之人,我都告知等你用兩個星期後,再來探討一些事,中間就去把以前的文章全都看一遍,


很多事,若一直重覆不斷講,那是會說不完的,文章看一看,很多疑惑你就會不見,


至於佛珠之事,你到時候直接給你爸就好了,不要再做任何處理,把它收好就好.


氣場要小小的改變,需要最少兩個星期,等兩個星期後,你聞到香品的感受又會很不一樣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