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櫃檯上有隻咬錢的蟾蜍,我請師姊直接丟掉,裏面全是黑氣,這個東西若在櫃檯,不讓你破財才怪,


大家以為咬錢蟾蜍一定咬錢回來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上文


那真的大錯特錯,很多求財的東西,只要沒有好的能量,就會讓你變"破財大亨"



想想,得好氣,要讓公司賺錢很容易,那反之,得黑氣,就讓你破大財。


剛好有一黃玉的彌勒佛(就地取物轉氣),感覺還不錯,調個方位,接人氣,調人流,有人進來吃飯,才會進財,



(大家可以去比較此照片與前一文那照片能量差多少)

因為這櫃檯位接不到水氣,背水一戰隔局,那只能再強化接人氣的點來,


所以我特別把彌勒佛轉約45度,要調整這個,一定要轉向後,


(我並無特別此彌勒佛開光,只是對它放白光做了清淨而已)


我馬上去感受氣場強度,若有增加才可動,我對氣場非常敏銳才能感覺到他的差異性,


師姊當下只是看我把那彌勒佛動來動去,卻不知我一直在那感受能量,


我再說說為何人可以預知未來:


人生就像早就錄影好的一樣,只不過當事者懂得用錄影機來快轉,看到後面的情境,


而我是把當下調到人多的情況下,人多會有氣流,我用這彌勒佛來接這股人流之氣,


好氣流的角度對準了,人氣才會上門來。


這個原理跟道教在安石頭公一樣,石頭公要旺,只要一接到好的氣,自然會有靈性靈氣,


風一吹動,若遇一物,氣自然就會停,停後若盤旋於此,就會聚氣,氣場是很微妙ㄛ!


再看看店面的牆壁上,掛了兩件蓑衣,這兩蓑衣原是要給大家復古感受而掛,


可是很怪的事,它掛於此,就成了陰物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



驗證文 :

土地公真真實實大加持,讓客源廣進(天降神兵11-1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相關前文 :

神奇的事發生了(財位與煞氣10-1)此師姐的發文

好地氣是祖德積累下來的大寶庫(財位與煞氣10-2)

接人氣,調人流之術(財位與煞氣10-3)

燈光調氣術(財位與煞氣10-4)

用盆栽亦可巧妙的擋住煞氣(財位與煞氣10-5)

考驗我的功夫(財位與煞氣10-6)

劍獅真實的降臨來守護(財位與煞氣10-7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天阿!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(神尊開光9-1)

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(神尊開光9-2)

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(神尊開光9-3)

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(神尊開光9-4)

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(神尊開光9-5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要方便,就讓妳整天便不完(氣場堪輿8)

神尊內沒神,真的不知在拜什(氣場堪輿7)

劍獅咬雙劍(氣場堪輿6)

除煞轉福之法,考驗我的真功夫了(氣場堪輿5)

風水化煞轉福不易(氣場堪輿4 )

風水改變,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(氣場堪輿3 )

風水實戰,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(氣場堪輿2 )

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(氣場堪輿1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