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再說說再先前的事,有次有個靈通力很好的師兄與我一起去參加法會,


我們有半年的時間沒連絡了,剛好星期四晚上給我電話,


我跟他提,你這麼愛參加密宗法會,要不要去參加我們的法會,


師兄:可以去參加看看,那要我帶他一同去


那天我開車跟他及家人一起去法會,在路上我們就一直聊,


一路上,我也請他幫我再驗證一些事,關於去那師兄安神位後,我所遇到的很多突發狀況,


最主要驗證此寶地之事與福神受傷之事,他百分百確認我查到事都無誤,


師兄又突然跟我提到龍王煙供粉的事,跟我說天災地變跟龍王都有很大關係,


當下,我只是聽聽,沒有很在意,就告訴他開發新煙供粉不容易,


想想香飄飄煙供粉, 我現在賣的還可以,順順的,


若要再推其它的煙供粉,那要用多大的力量去推廣,


不再多想,隨順姻緣吧,等時間到了,再來研究好了,


這一路上,他也一直出神在查我一些遇到的特殊狀況,然後我再處理這些狀況,


此師兄的天眼通,也是在我認識的客戶當中,層級算是比較高的,


有這機緣,當然我不能放過,請他用靈眼幫我看看,


直到法會結束後回到家中,我特別請他幫我看看手上皮膚病的根源為何?


我問:這是否是被人作法所造成的


師兄:是的,這個法已被做很久了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待續



相關文章 :

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

龍王煙供粉之法藥含伏藏密藥(詳細介紹) 

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(龍王煙供粉源起1)

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(龍王煙供粉源起2)

蛇王出現(龍王煙供粉源起3)

符法(龍王煙供粉源起4)

被人放符(龍王煙供粉源起5)

蛇也是龍族之眷屬(龍王煙供粉源起6)

龍王煙供粉煙新研發(龍王煙供粉源起7)


醫術金丹(龍王煙供粉源起8)

龍王的警告與賜煙供粉新配方(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9)

龍王賜我一召喚之信物(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10)

八大龍王煙供粉能量與氣場的調整(八大龍王煙供粉11)

祈願八大龍王早日成佛(八大龍王煙供粉供養的好處12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