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夢中,我看見自己在一家大公司,與客戶介紹自己香品與茶葉,


客戶對我香品是嫌東嫌西,又說一些543的,


卻有一堆人,在旁邊喝著我帶去的茶葉,大家都很奇怪,一直再說這茶怎麼會這麼好喝,


瞬間當下立馬解讀大家的心態(還在夢中),很多人都有在拜拜,但拜的卻非正神,


這些人心態出問題了,原本拜的神明走了,取而代之的就是邪靈,


驚醒後,想想現實中,普羅大眾,不皆是如此嗎?


當我靜下心時,可以聽見大家內在的靈(元神),在求救……………請釋放我吧!


每個人,都有元神,但大部份的人元神未開啟,大家可知元神開不開有何差?


元神開啟之人,就會變的比較有智慧,就是人常常說的開竅了,


但這開竅了,對我而言,我的解釋是中脈已通之人,才可說開竅了,也可說頭殼一個洞,


中脈若開啟,頭殼內真的有一個洞,頭蓋骨是軟軟的,一用力一點壓,必定會凹陷下去,


並且是可以用科學儀器去照出來的,腦的斷層掃描一掃描,


雙耳的中心點,有沒有一個黑影(錢幣大小),那是騙不了人,


修行修行,修了一輩子,修什?


自主生死


何謂自主生死?


我說:當你往生後,不用菩薩來接引,你自己可以回去上面,那才叫真修持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