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我去上心靈課前,對於不滿之事,總是記在心中,


對於下屬做事的態度,看不過,三字經或七言絕句都出來,最後,就跟他說不爽就不要做,


但經過那個心靈課程後,我是整個人蛻變,說換了一個人,也不為過,


家人與朋友都知我變了,變的非常非常不一樣,


大家可知,最大差別在何處?


心態非常健康,看人事物都變的很寬廣,轉念的速度變非常快,




就是那時,我接觸到宗教,我被神明相中(我想祂們應該是這樣想的,現代的人,當下要有此心境太難太難)


我這個ㄚ斗,就這樣進入了靈界中,什麼都不通,什麼都不懂,就降令降旨在我身上,


呵! 呵! 呵! 一下就上了不歸船了(回不去了)


剛開始的前兩年,差點被那些靈界搞瘋,真的心裡整天想的都是,鬼可不可以不要再來揍我及家人了,


真的好像是菩薩被丟到糞坑中,苟延殘喘兩年了,看你還沒死,開始借由天眼通朋友指導我一些東西,


以前那懂什麼氣場與能量,只知一肚子的火,就知火氣真大,


菩薩說過一句話:若沒這樣磨練,你那能知眾生的苦?


兩年當中,我所遇到的狀況,根本就是一般人35年,超濃縮的業力衝擊,


我從每個事件中,快速學習東西,面對、解決、跳脫、轉念、轉心境,


當然,我清楚明白,我們必須時時調整自心,才有能力去解決當下的困境,


當然,我清楚明白,我們人不可活在神神鬼鬼之中,方可跳離宗教束縛,活在生活中,


所有外力的加持,皆是助緣與助力,自我心態的調整才是永永久久,


我面對眾生,盡量讓你去看見當下的自己,找到自己的困惑源,


每每一篇回覆文或文章,仔細看,都會讓大家學習到一些東西,就看自己領悟到什麼,


學習換位思考,學習借境反觀自心,大家必可快速成長,與大家分享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