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兄,告訴你很好笑的事情,那天收到貨情,晚上我跟我老公說有一包檀香粉,


你拿去公司旁那間土地公廟燒,他說人家又不一定有燒這個,不要亂買東西,


我說是詹師兄送的,而且土地公有在要,他不以為意就上樓了睡覺了,


檀香粉我放在樓上壇城外的櫃子上,在修法時門關著情,還是一直聞到檀香粉的味道很舒服,


隔天早上,他上完香,就問我說是不是壇城外那包壇粉,我拿去了,我說留一點聞香啦,他還說又不多還留。


晚上回來說,他拿去土地公廟,真的有點貢末的爐,而且裝貢末的盒子裡面剛好都沒了好巧喔!


然後他點時全身電流很強(基本上它除非能量強到一定程度才能覺受到的人),回來就問我說你賣多少錢?哈哈哈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一個師姐的留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下午去接我兒子下課,那天剛好下雨,我就用走的去接兒子,想拿一個飲料杯的量[百年老檀香]去供土地公,婆,


我那天有帶家中常用的點煙器,但是去到那點不起來,於是向廟方借點煙器,


但點起來煙好小,只點了一點點,但周圍的人都聞到,直說好香,


我就先趕去接我兒子,等我們回到土地公廟時,發現煙好大,那股煙一直往土地公、婆,裡面跑進去,


而其他的煙東西南北亂跑,我心想,哇!土地公、婆,一定說吸對了,謝謝師兄的好煙品,


請問師兄,今年7月時,是不是跟去年一樣,跟您報名參加法會,[祖先]唸49次高王觀世音真經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個師姐的留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師兄您好:前陣子有與師兄結緣百年老檀香,我有拿一些去土地公廟點!!


我發現在土地公那裏點時,在陽光照進來時,空氣中充滿彩色點點~好美喔!

想拍下來卻拍不到!站在那感受彩色點點掉在身上站好久,可是相同的東西在家並沒有這景象!!好奇妙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三個師姐的留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共同回覆:


感謝3個人的分享!


大家發現了什麼?


不同的人拿百年老檀香貢末,拿去各自家附近的土地公廟供養土地公,


所有的土地公都愛死百年老檀香貢末,我說過土地公廟若受好的香火,


土地公廟必定會越來越興旺,土地公廟宇一興旺,地方就會更加安定繁榮,


這種供養亦是很大功德,何嘗不是為自己積壘大福報之法ㄚ.


大家又發現了什麼?


一者無私供養(還好有他老公),後兩者已私供養,試問何者有功?


我説過,我們若要供養好香,應當就是一次帶一包去,不為已私,就是最最最謙誠供養之心,


不為所求的供養,不是拿好香去又跟土地公說些543的保佑我怎麼樣…….


感恩土地公與眾護法平日對行所有信眾的大加持,辛苦了,


呵! 呵! 呵! 寫此文的當下,我見到眾多土地公拍手叫好,說的好.


我說過,不用求東求西的,很多福報都要靠自身去修持出來的,


平日,你做了什麼,你想要什麼,祂們都清楚,


不用求,該出手幫的時候,祂們就一定會出手幫之,而且是對你會特別眷顧的ㄚ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