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:我們自已燒一包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?


1. 集中燒煙供時我必須召請大神坐鎮鎮守


2. 集中燒煙供時我必須召眾多護法神下來結界


3. 事前一天,要先上香稟報諸天,參加的主祈者人數有幾人(名單要先稟告上去),再由主神做主,派兵將事先通知各位的祖先們。


4. 集中燒煙供,我必特別讓報名者的祖先、倒房、姑娘陰皆參加。


第四點是最大差異:


倒房、姑娘陰若沒入公媽牌內,一般牠們是完全受不到家中拜拜的香火或念經持咒之功德力的,


因我知道這個干擾的嚴重性,所以集中煙供為火供時,對象一定有倒房、姑娘陰,


一般我煙供使用說明不會去下施這兩個對象,因為這兩個對象本身衝擊會很大,


輸送功德若太小,又要給這兩個對象的話,那是會非常麻煩的,


自在飄香能量修持都加倍的煙供粉,來下施這兩個對象,就不會有影響,



不過要你在家做一包煙供時,在下施部份就要念下施 * 姓歷代祖先、倒房、姑娘陰,這樣倒房、姑娘陰才能收到功德。


很多小細節不得疏忽,有很多人不順,去廟中問神,怎麼指示就是公媽,處理了無數次,狀況沒改,

再換一家問,還是一樣公媽問題?


永遠改善不了自身狀况。


那是大家不知倒房、姑娘陰發求救訊號有多恐怖,衝擊有夠大的,

有的倒房、姑娘陰,
很多人根本不知有牠們的存在(老一輩沒提你,你永遠不會知),

有更多人以為,去廟中隨便立一個牌,就永久不管了。


為何外面如此多陰魂野鬼?


都是這樣造成的,丟到廟中(廟中也得不到功德或供養時,就跑去當野鬼去),以為像丟垃圾一樣,

這麼簡單喔,丟了就丟了嗎?


那些倒房、姑娘陰的魂魄,一樣是你們的祖先,還是可以來找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