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七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,請大家務必好好珍惜與把握,

看到大家報名的狀況,
我心中生起悲心,為眾生而傷悲,有大福確不知珍惜。


平日就求這求那的,希望生活好一點,希望錢財賺多點,但想想自己無形資糧庫,一點資糧都沒有,如何有此福?


無知的人還會說,你賣煙供粉的人,當然會這樣說,這有多好,那有多好的?


我說:我的心,幽冥眾生最明瞭,真真實實的大悲願力,救渡幽冥眾生,在世間,我鼓勵大家盡量去做大量煙供,


買的多的人(一次下訂4包起),就知我這次又不計成本再送好禮,鼓勵眾生幫助自己的祖先能早日脫離苦海。


眾生云云,靜下心時,以心印心,能知有此聲音,但我問心無饋,天地間神鬼皆知,只應天上有的虛空密壇大法會,何其殊勝阿!


有的人,已有感應,但目前我聽到的,都是被幽冥眾生逼迫的感受?


有人說,師兄好怪的,一報名匯款後,胸悶的不舒服感,立即消失


有人說,最近一直夢到某個亡者,還是很久前往生的親人


有人說,念高王經時,念到某一名號,腦子就浮現剋死異鄉同事的臉


(此求救訊號是很急,但若一包煙供粉給它,你一定百分之兩百招架不住,


會死於非命者,罪業非常之重,衝擊亦較大,一次做兩包或許你還能頂的住對方業力之衝擊)


有人說,最近家人病了,昏迷住進醫院,還查不出是何病因


有人說,再也不做煙供了,結果,又打來問我,我的預算最多只能做兩包耶


有人說,最近家人吵架吵的很凶


更多......的狀況是大家還沒說出,只是自己在想最近很怪,怪在那自己又說不上來,


我說了,今年會不同往年(清算年),大家的歷代祖先急了,什麼奇奇怪怪事,


都有可能會發生在你周遭,求救的訊號是越來越強,該怎麼做才好,大家都知道,


文章寫了幾十篇了,不要再等了吧,難到真的要發生了什麼事,才願意相信嗎?


有的事發生是可大可小,早早決定報名,或許很多狀況都預防掉了




相關文章 :
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
提早放暑假了(一)
清算年(二)
自在飄香煙供粉&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(三)
接令與接旨(四)
天降赦罪令(五)

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(六)
自在(七)
轉念(八)
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-生活感應篇(九)
虛空密壇城大法會,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(十)
面對(11)
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,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(12-1)
燒煙供時的糗事(12-2)
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(12-3)
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(12-4)
如如不動的心(12-5)
福德能人(12-6)
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(12-7)
隔空開光之術法(12-8)
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(13-上)
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(13-下)
集中煙供之解惑(14)
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(15)
以花草為伴,以大地為家,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(16)
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(17)
天天做煙供,好處多多(18)
天地靈氣之煙供粉(12-9)
資糧與福報(19)
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(20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