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虛空密壇大法會的每一場,都是非常非常的殊聖,有大感應者很多很多。

第4場  國歷 8/10 農曆7/4 (11:00 – 13:00) 星期六----------------天赦日

這一天為天赦日,請大家要好好把握,今年只有6天的天赦日,

這也是法會中的第2個天赦日,一般人當天最多就是只能做兩包煙供(免於受太大衝擊),

這一天對於做"大佈施"是特別的好,這時鬼門關已全開了,可以讓大家做"有緣的六道眾生"這項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虛空密壇城大法會,集體做煙供報名表(第4場),

請仔細檢查祖先的姓氏有沒有問題,供幾包煙供有沒有錯

請大家要報名,盡量把後面幾場一起報一報

煙供粉的庫存量會不足,需提早統計數量,若不足,我趕緊再做追加煙供粉製作數量,

讓今年鬼月,不再是擔憂煩腦月,
而是歡喜月,我們在對的時機,伸出手,那是會幫助到很多很多的幽冥眾生,

自在飄香煙供粉+虛空壇城大法會+高王經咒之力,對亡者而言是有超凡殊聖的大功德力

自在飄香煙供粉+虛空壇城大法會+高王經咒之力,對自身而言是有大功德力,可快速積累自身福德資糧

第3場法會一結束,隔天訂單爆量,根本不知如何整理,我趕緊請同事寫一個程式,

讓大家要訂購香品時,無法下單,我知道煙供粉頂多撐到這一場,但不踩煞車一定不行,

煙供粉若沒有,這一場又被超訂,等一下很多人的祖先與幽冥眾生就會來找我算帳,

那是會沒命幫大家去燒煙供的,這個玩笑是開不得的,不要怪我提早兩天就不讓下單,

你應當問問自己,為何不提早下單,有幾個,下了單又不匯款,那就當自己沒福報參加這一場天赦日的虛空密壇大法會,

煙供粉包一包,數量結果不足,編號144 - 149 的號碼,全部用"花香自在飄香"去取代,

8/8晚上特別再把此版煙供帶到上面與菩薩共修,並祈請觀音佛祖 、大白蓮花童子 、金剛薩埵大放光茫大力加持,

若你是這幾個人中
,不願意用此版本的話,請來電告知,我可以把你轉至第5場去,

這是最後版本,若真有問題,立即來電告知
(2013/08/09  20:40 - 修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