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再去我朋友的”大卡司”泡沫紅茶店,我朋友是加盟店,加盟金18萬(人民幣),我回大陸時,當晚他就來找我,因為很久沒見我,他知道以後我就要全家搬回台灣了, 回台全心全意經營香品事業了

聊天過程中,我發現他現在狀況出問題,原因是他店面本來都還不錯,因為想增加收入,又去搞了熱的章魚小丸子來賣,因為裝修,擋煞的一面鏡子,被取掉了

我說你是不知死活,那個擋煞的鏡子,是擋你天橋下的10多根柱子煞氣,你把他取下,那一切都會變的很不順

他說:是阿,自從那時開始,生意變淡,現金周轉不靈,工資都發不出來,進公司後人都呆不住

我說:我從新幫你看個日子,於”日(指破除一些不好的煞氣的好日子),重新在安上,並拜一下地基主;我並且嚴重警告他,若鏡子有破,一定要馬上告知


1/11當天我去他公司,他已拜過,並把擋煞鏡掛上,我於門前感受一下鏡子靈光,還不錯,於是我入內,找一個位置坐下,哎呀! 裡面壓迫感好重好重, 我就拿出”誅滅厄運”佈氣香, 點了幾根,插在他的一些小盆栽上面,靜下心召請穢跡金剛下降,開使持咒,觀想穢氣供養給穢跡金剛,穢跡金剛手臂上的8條龍把黑氣吸走,穢跡金剛吐出白氣, 白氣變化千百萬朵蓮花,蓮花香氣佈滿整個公司,不一會時間,我就在靜下心,去感受一下氣場能量,壓迫感已經消失,感覺整個能量場變好了,我就說走吧去吃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