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行者指迷津 
觸感應話神靈
香四品佈正氣 
定元神好心情
 

這是一個師兄,回覆給我很特別留言

我一直很想問你一個問題,為何演布袋戲(黃俊雄)之人,
都可以把死的東西,演化的如此傳神, 活靈活現的,
是否他懂得附與布袋戲生命?

還有他怎可以寫出那麼多那麼好的劇本,
我在想是否有一個高靈再指導他?

今時今日的現在,一般人要寫七言絕句,
也是非常不容易,行者,在此只能說師兄文筆高超

當初我在做香品外包裝時,請師父幫我,
師父告知,要神明給靈感才有辦法
後來賜給我:
讚佛道大慈心
嘆大悲無量願
佛納供花香果
性顯發心光明
雲怖氣速感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