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的夜晚6:30-7:30去觀音山那的墳地做碑

很多人對於鬼總是敬而遠之,怕這些好朋友怕的要命

我們學修之人,對這些好朋友,就是見怪不怪了

他們本來就是跟我們一同生活在同一空間

只不過我們看不到他們,但他們卻看我們一清二楚的

鬼也是有神通,與神明最大差別,就是少了慈悲心

我們心中若有神,處處皆是佛,無需去怕這些好兄弟


那天4:00我先送一包煙供粉去給一個茆師兄,跟師兄聊了約一個鐘頭

茆師兄也用靈眼看過香品之變化,我請他念六字真言,再觀之

茆師兄說這煙供粉很特別,會變化出靈界所需之物,對六道眾生特別好

當然茆師兄又給我很多建言,要我不管外在是如何,心都不要受其影響

我感受到很多事,是他旁邊的菩薩在提醒我一些未來的事
感恩!


我們後來還有事就先告辭了,因為路不熟,我們慢慢開,隨著導航引路

快到目的時,整個車上,我頭感受有一股很強的壓破感

也說明靈界早就知道我們要來,再那裡等很久了


到達後,我請我老婆與小孩再那旁邊的小廣場,不要進去

我和我朋友就進去墳場,旁邊的三太子廟關了,我還是點香秉報

告知今日要來此做煙供, 請三太子派兵將下來,維持秩序,不排隊搶食者,直接驅趕

天色很暗,心裡其實真的很緊張,我就一路點,一路點

特別是看到那種墓碑倒下一半的,我都會特別在墓碑前點上蓮花佈氣煙供粉

最後真的太晚了,路都看不到,我就大把大把的用,遠遠聽到幾隻狗叫聲很怪

我想牠們可能感到不安與奇怪吧,所以一直叫一直叫

之後我們離開了,再回程路上,那種頭頂上的壓迫感完全消失,

當晚睡覺也睡的特別的安寧,我再想靈界一定是愛死蓮花佈氣煙供粉


警告:
平日請勿自行前往墳場做煙供,否則召引不好的好兄弟回來,就麻煩了,
我自己要前往時,特別請護法與天兵天將一同前往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