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先關掉部落格的音樂,再按撥放,再來看此文














一個行者的留言:

聽見著每妙的音樂心中好感動.有股想哭的衝動真奇妙



另一個行者的留言:


我覺得師兄的部落格有一種魔力,我現在天天都會來看一下,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

還有歌曲也很好聽,每次聽心裡都很平靜



回覆:

與其說部落格有一種魔力,會令人感動,


何不問自己的心,受到了什麼委屈,


讓自己心中的一股能量釋放不掉,


可知人的眼淚好多毒嗎?


一滴眼淚能毒死一缸子的魚,


你還想讓毒素留在身體,


問問自己撐了多久,不累嗎?


就讓當下的自己好好放鬆一下,


大哭一場,把心中的委屈隨著眼淚,一滴一滴的釋放掉吧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回想身為大男人的我,在心靈課程裡,不知哭過多少回,不知用過多少面紙,


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用的沒面紙時,就把先前用過的,再拿來用


還好在課程中,大家根本就是毫不保留,裡面有多少企業家,有多少比我有成就者,


大家都是同等的,大家都是來學習的,不管你身價有多少(同學中有人身價是過億,幾億人民幣我就不知)




就是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 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 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 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 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


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 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

教練說了這就是成功的魔力咒語,未來的成就就是”管他媽的豁出去”


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大家感受就是徹徹底底的解脫釋放


心因此平靜,心變的開心不已


畢業時,我告訴同學,好奇怪ㄛ,人家不用說,我就能知道人家當下,心裡在想什麼,


好像我的心可以聯結到對方的心一樣,真是奇妙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