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兄您好:
今天看了部落格中,有人留言家中出現大蜘蛛後續處理,昨晚我家中也出現一隻,只是沒有當下打死牠,


請問這樣該如何處理? 牠可能躲起來了。


先說我最近有做了那些事,前天有帶我小姑及婆婆去一個堂問事,因為小姑的女兒住院(肺炎+高燒不退+咳不停),


想說是否可以幫忙化解目前的狀況,到昨天有聽說有越來越好了,已不再發燒,先前,有跟你提及過,


從我6/20 點煙供及觀士音臥香以來,我接二連三夢到土地公及有2次的三太子,直到前天到那個堂時,


看到那裡的主神旁邊的那二位(很像三太子的)就跟我夢境相同,只是我夢境主神是觀士音菩薩,


上次買立香時你有說夢到神明,就心存感謝觀士音菩薩就好了,也讓我知道的確是有神明的存在,


我也用這種心態來看待最近的夢,否則也無法進一步解釋原因。


我也有把立香帶回我媽媽家拜拜用,所以才想請教一下,是我最近的做法有那裡不妥,


才造成家裡出現大蜘蛛的原因,請問師兄您是否能提供些建議,謝謝~


還有在別篇文章中有看到農曆7月有特別的煙供法,您近期會提供,那請問在家附近有風水寶地,


有沒有什麼禁忌或特別要注意的?


回覆:

每個人的狀況皆不依,像若是在南部的房子,會看到蜘蛛是常有的事,


大家有的見怪不怪了,有的人還喜歡家中有一些蜘蛛網,他說蜘蛛網會網住一些蚊子


請你不要把用香品跟業障做聯結,用好香供養菩薩是在為自己累積福報資糧,


業障是每個人都會有的,所以需要多做善事,或通過自我修持去化解,


很多人長年下來,就算做夢,也很少夢到神明,


為何你用佈氣香沒多久,就常常夢到神明,


我說過佈氣香,很特別,是有菩薩與護法在護持,所以用的人感應特別多,


有一次,我老婆的叔叔,住在中國湖北省那,


那一次高燒一直不退,不然就反覆發燒,住院已一個星期時間,


我心一靜,大概知道這次的生病,會要他的命,


我再於定中,問道:該如何?


心中顯現:祈求延壽


心中突顯一法,我告知,拿一瓶水於正中午,點上佈氣香,然後向上天的玄天上帝祈求加持,

之後把水拿去喝與清淨,3天就會好(之後我也特別上香稟報主神玄天上帝,請放大光明去加持叔叔


我把這方法轉告我老婆,請他轉告他們要如何做


3天後,我打電話去問小妹,叔叔好了沒


小妹:沒有


我心生納悶,怎麼會無效,是那出問題,我就追問小妹,他做的流程


結果問題找到了,他拜拜就向虛空拜,沒有祈求主神


一心靜下,問道怎麼辦?


我再告知,3天內可以退燒,但每天你要再加持聖號1080遍,要不間斷一個月時間


我再把方法重新告知一遍,並告知有不懂或不明白的,一定要說


小妹:好,我知道


不到3天,小妹打電話給我老婆,叔叔退燒了,也沒再反覆發燒,再觀查兩天就可出院


很多災難,當我們靜心下來,用佈氣香也能祈求菩薩的加持的


你說農曆7月份,該注意什麼?


對於眾生可能遇到的狀況,我感覺身旁的菩薩與護法,這幾天對我放空城計,讓我去受這樣的衝擊


我這幾天後,會把該注意的好好的整理一下,到時候會給大家注意的地方或事項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