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師兄已進入二階段,課程中說過,人的一生只可以上一次這二階段,課程中內容皆保密


這師兄與他女友(我認識的師姐)


心靈課二階段是讓一個人蛻變,尤如毛毛蟲變蝴蝶


師兄:真的好想哭,真的不是人過的日子


我說:才第一天就說這樣的話,剛開始而已,哈! 哈! 哈!


師姐:老師怎麼會跟學生打起來,女(老師)跟男(60幾歲的老學生)怎麼打的起來?


我說:那學生必定是很有錢那種,跩的二五八萬那種,老師說了他不中聽的話,他就受不住,才會吵起來,甚至大打出手,不過,在課史中都是正常的(現實社會不也是如此嗎),想想人有錢後,就是會目中無人,有錢就是大爺,大爺不爽時,就是胡亂發飆,否則他朋友怎麼會感召他來上此課程


師姐:也是拉


我說:當你上完5天的課,一定把你原有思考模式,給你一個全新的廣角去看這社會,我重新對這課程定位一下,可以說把你未來幾十年的人生,超濃縮變成幾天,這短短的五天,會讓你喜怒哀樂全包含了,還會讓你感動到痛哭流涕,


師姐:有沒有這麼誇張


我說:妳男友那個烏龜樣,整天畏畏縮縮,你不覺得他那個性不好嗎


師姐:也是,什麼是都要我去,就連問個路都不敢,也要我去


我說:你看我當初告訴過你,他3年內一定會當老闆,竟然還敢說不可能,還要跟我賭,ㄞㄚ,這是不知長進


師姐:他就是這樣一個人,也拿他沒辦法


我說:進到課程後,以後他想不當老版都難,這課程會讓心中的野性,擴張好幾倍,當然凡事皆有利有弊,未來如何,就看他自己了


 



待續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