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煙供粉會燒出一朵蓮花,有時會,有時怎麼燒都不會蓮花耶?


我先說明一下為何燒煙供會燒出一朵蓮花,


這是因為使用煙供爐才可能發生的事,進氣孔設計的關係,


這也是經過人家開發研究出來的,氣孔開的大小與位置,


都會影響到開蓮花,開的像不像,美不美了,這是不可變的因素


可變的因素為何?


1.煙供粉的品質好壞


2.裝煙供錐的技巧好與壞


若上面兩個排出在外,剩下的問題,就要由我這專家來分析說明


很多人不知道的無形之事,我來說說吧


有人問:在家燒煙供粉會燒出一朵花在公司不會耶...


我說:氣場好的地方,自然會燒出漂亮的蓮花,氣場不好的地方,無形眾生多又雜,自然怎麼也燒不出蓮花來


那可能大家都要問,那怎麼辦?


我說:煙供的量加大與次數增加,一般連續做個3-5天,你就會感受到能量場又有點不同,再來你就會再見到燒出漂亮的蓮花


曾經有個無知修練者,告訴我的客戶說:我都叫人家多燒煙供是為了多賺一些錢?


我說:此人對我做香品做的還不錯,眼紅了,見不得我好,所以就攻擊我,說一件真實的事,

當初我在測試香品之時,我寄給一師兄測試,那師兄測的很爽,就把我的香寄給那位修練者,

那修練者當初告知,他把香帶到房子內,他說房子窗戶都會震動,問他旁邊的靈,靈都告訴此香品很特別,

結果,現在竟說這樣的話


這個修練者還跟我客戶說:我剛做香品,煙供粉的品質能有多好?


我說:煙供粉的好與壞,不是你說了就算,若你用過我的煙供粉再來批評,用都沒用過,

就來披評,也是毀謗,身為修行者的你,好像不應該吧,煙供粉一點燃,

聞到煙供粉氣味就知香品的好與壞,騙不了人,歡迎大家來鑑定




相關文章:

煙供粉好與壞比較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