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本想把最新的香品全部修法加持一下,想說把香品搬一搬好了,


那知,才一搬貨,瞬間,手腕就感覺扭到一樣,


ㄞㄚ,這東西才多重, 怎麼有可能扭傷,我當下感覺有東西躲到手腕上,


我趕緊用東西,淨一淨,天ㄚ,怎麼他都不出來,


算了,不宜加持香品,手都沒力氣,一搬香品手腕就好痛,


過沒多久,一師姐來電告知,他明天要回台灣了,


我們閒聊了一下,他先說到他男友當下的狀況,越說就越不對竟,


我的腳也開始癢起來,我就知道不妙,他說他男友去上課後,


身體也不知被什麼東西咬了,原3顆紅豆兵,現20多處都好癢,


已經好多天了,想想不對,趕快教他簡易處理之法,


我請他要召請穢跡金剛,請穢跡金剛來處理身上的穢氣才行,


這種穢氣是跟無形有關,幽冥眾生身上傷口潰爛,它接近你時,


就讓你癢到不行,你就會一直去抓癢,抓到破皮,都還在抓


你抹什麼藥也難止養,真的很可怕吧


後來,此師姐說他也是,右手碗痛了幾天了,那手好像不是自己的


我說: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在幹麻?


師姐:不知道


我說:我拿藥在抹我的右手腕


ㄚ,原來兇手就是你,我的右手現在好痛,我就說我明明搬的東西不重,怎麼可能扭傷


師姐:前幾天,就突然手腕痛,已經痛了好幾天了


我說:你原來也去上課,我想說這個人怎麼這幾天這麼乖,你真的是打電話就沒好事


我是一邊跟這師姐說話,一邊用這煙供,最後在煙供爐上淨一淨,手腕就慢慢恢復


各位觀眾,看到沒,擔待就是這樣,竟然電話還沒撥通


無形眾生就已先到我這裡,因為他知道他會給我電話


不止神明有神通,鬼眾亦有神通,你一起心動念,他們馬上知道


我們還是乖乖的好好修練,把自己練的強壯一些,


無形眾生干擾你時,才可快速排除病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