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:人身上有三顆內丹,你可選擇聚於心輪,或聚於丹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上一文


師兄:那要怎麼做比較好


我告知方法,讓師兄試一試


我說:我電話沒電你再重新打一次,我換一支電話


約30秒左右,師兄打電話過來


我說:你現在的氣聚在心輪,聚的很好,不過氣要再調整一下,太熱(火)的氣聚心輪不好,

氣一定要陰陽調合,熱氣亦是紅光(火)要上提,白光(水)要下降,讓兩道光氣會聚於心輪,

再順時針轉動自己的心輪(亦是法輪),修練的秘密都在心輪,當你唸咒轉心輪轉到最後,

會有透心涼之感,你會很舒服的


我告知練氣的心法,如何讓兩氣合一之法,因練氣之法不能亂教,所以就不方便把方法寫出來教大家了


練氣是秘訣,若沒有人指導,你再練5年或10年,你也不懂,修行也不會有大的突破,


一個簡單的口決,勝過你自己在那邊修幾年


我在與師兄說的時候,他就跟著我的引導在走


我說:你看看你現在的氣是完全聚於心輪了,而且那種很熱的感覺都不見了,做的很好,
你就這樣做,對你以後修練會有很大的幫助,


師兄:謝謝!


我說:我說修練之人,也要讓自己生活都圓滿,身體健康.錢財順暢.家庭和諧.感情如意,
不過現在的你應當不會太順,


師兄:怎麼說


我說:你身上修練的光,在身體內,像體育館用的那種大的探照燈,會吸引太多太多的無形眾生,
這些幽冥眾生,天天在你附近你如何能順


師兄:那怎麼辦好


我說:你要學會收你的光氣起來


我在此又教其師兄收光氣之方法

(兩年多前的我也為此問題困擾不已,干擾不斷,搞到小孩長年都在看醫生)


師兄:這種修鍊真的要像師兄對氣這麼敏銳之人,才有辦法




未完待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相關文章 :

修行者的光氣(一)

修行者練氣之密(二)

觀世音菩薩在那裡 (三)

開發自己的淺能與智慧 (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