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之前在 ***** 受過老師幫忙發過口願,決不輕易離開,所以找師兄完之後還是去板橋教室一個多鐘頭

就迫不及待想回家試試香品的功效如何.


首先點了一支老山立香向我家觀世音菩薩請安,發覺點了之後手微微顫抖,手掌發麻.


叫我老婆來感受看看也覺得菩薩很高興. 接著就做煙供,


唸了幾句媽祖聖號,就感覺眉輪抽動的蠻大力,然後感覺心也漸漸平靜下來.


之後老婆又點了觀音盤香和香飄飄煙供粉,交替淨化家宅.

煙供粉燃燒到一半還神奇出現蓮花狀,之後觀音盤香就放在我睡的房間.


等煙供完我就去平躺做師兄教我的功法去調整,有時感受的到氣的轉動,有時會跑到心輪轉動,

有時只集中在心輪一點.
綜觀今天的情形是觀想無法集中,還需再努力學習.


回覆:
我今日特別進入你所說的這法門(以練光氣為主),一進入網站後,人就超不舒服的,


整個氣場就聚於頭頂,完全下不來,關掉網站後,心藏開始不舒服,


我明確的告訴你,你身體的狀況出問題,跟這所散出的氣有百分百的關係,


我們人的一生,會遇到很多有形與無形的老師,


緣起緣亦會滅,當老師有狀況時,你還要跟著他嗎?


你可以自己試試,我所說的是真是假,


兩個星期都不要去,專心的天天做煙供,唸唸高王觀世音真經,


你身體的狀況就會完全解除,身體的氣場慢慢的你可以學會控制,


我說過,氣場是非常之奧妙的,亦剛亦柔,尤如太極,


太剛-氣就急,急則敗(傷到自己), 太柔-氣又不痛不癢,沒感覺,沒力量


目前你說的那裡,氣太剛,說實在的,光練氣不修持,這是會害了大家,


有太多太多無形眾生,有緣的、無緣的,全都會跟著你(若有修持者,有菩薩或護法會擋)


你自己狀況就是一個最好的驗證,


不信,兩個星期後,你再去一次,所有的狀況又全都出現,


那個我稱之為”禍根”,你到時候再告訴大家,是不是如我所言?




註:若你最近有狀況時,先好好的去持咒排解,真的狀況無法排除,就給我電話,
你躺在床上練氣功法,只能練幾分鐘,之後,放掉意念,換個自己喜歡的睡姿,放鬆心情去睡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