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多客戶來電咨詢香品時,我總是會問:你求的是什麼?


如:我要錢、我要生意好、我要讓公司營運順暢些


也就是10個裡面會最少有6個人會為錢財而煩心


但我想想,有多少福報得多少錢財,很多事,老早就已註定好了


對於修行者,卻是可以借由修持增加自己入世(這一輩子)的錢財與福報,


對於一般人,也可由平日的做善事與捐款,去增加自己的福報與資糧,


北台灣很多人喜歡去烘爐地拜土地公,


但你有沒有想過,為何去拜土地公後,自己的財運會增加?


我告訴你,就因為那裡天地正氣都很強,並且有很多很多的福德正神守護,


那裡處處散佈黃色的財氣之光,到那,你受到財氣之光加持,


若你運很差,身上佈滿黑氣,土地公扇一下你身上的黑氣掉,


你在那邊呆久一點, 吸足黃色的財氣,你的財運自然就順暢,


去年,那烘爐地的土地公廟,廟內虛空上方,有一顆無形的大元寶,


大土地公說:等待有緣人來,就會送他這顆無形的大元寶,


前些日子去,這顆無形的大元寶已不見了,


也就是,大土地公把這無形的大元寶送給了有福有德之人了,


此人以後自然事業飛黃騰達, 此人以後必有福神守護,


我們沒此運沒關係,好好的去修持,常常做善事,


每個月多多少少去捐一些善款,運自可轉順,


想想大家都為錢財而煩腦,那就修修法幫幫大家,


昨夜,特別為煙供粉,修持五路財神大法,


用者,可得黃色財氣光加持,


持頌五路財神聖號或五路財神財神心咒或持安土地公真言,皆可受財神的大加持,


香飄飄煙供粉(財氣飄香版)限量發行中

12/8公告,此加持版本香品已售完



五路財神煙供法.doc   (歡迎下載)僅適用佶順香品軒的煙供





相關文章:

貴氣飄香

財氣飄香

訂購煙供粉送水沉香專案

喜馬拉亞山的香飄飄煙供粉原料與介紹

香品使用感應眾多

煙供粉原料好與壞比較表

我要線上訂購香飄飄煙供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