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兄您好:
今天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最後兩句好繞舌喔!


知當洗央古嚕吽、哈哈哈哈喔、班嘎哇


納薩哇 打他加打、班紮薩嘛麥母雜、班紮薩巴哇、嘛哈薩瑪雅 薩埵啊。


好像是很口語話的,翻成中文是什麼意思呢?知道意思就容易記得了!


最近和同事討論宗教,他皈依佛教,


上次和他討論共業的話題,他說他不碰股票的,


不是沒賺而是不想擔業力,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!!


結果前幾天就看到你的文章在回答共業的問題,好像是現世報來的好快!


讓我想到以前工作上的同事會挖洞給我跳,但是別人挖給他跳的話,都是別人的錯,


還在爭論半天,我在旁邊看的都累了!!


他也說密宗就像是佛教的博士班…哈哈哈…聽得我都不好意思了!!


回覆:

1.你說要我翻譯他的意思我真的沒辦法,我也在等金剛薩埵下來教我ㄚ,


我修法四加行(金剛薩埵)已快3年了,還沒相應,消業中,


當業力消化的一個程度之時, 金剛薩埵自可現身來結盟(相應之時)


你可天天聽著音樂,用心去跟著念就好了,久了你自然就會念了


2.所謂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,


種善因,得善果,


種惡因,得惡果,


這就是天理,這就是因果


3.存好心會得好報,今日的你怎麼對人,未來別人就怎麼對你,


你想想,為何會有很多老人都孤獨一人,兒女都不理,


我只能說,誰叫他以前對自己父母不孝,現在他兒女才都不理會他,


我一直在研究這種關係,我稱它為”家族輪迴”,


大家可特別去注意, ”家族輪迴”真的也很可怕喔


4.宗教跟本無高低之分,問問自己到底修到心了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