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去香品工廠的門市那,想說,年關將近了,未來這幾個月香品加工廠都很忙,


我就想把立香的品質再提昇,現在用的老山根檀香,香的氣味非常好,大家都讚譽有佳,


但那立香的香技,我一直很不滿意,我問工廠老版有沒有辦法改善,


工廠老版:這立香的香技不直,可以用最好的香技來做加工,香技本身較貴,但做起來的立香更直


我說:那就換成那種立香的香技


工廠老版:不過需要一定的量,我才能幫你改用那款香枝


我說:過年也快到了,那立香裡面能不能家金粉(金舶)


工廠老版:我找個加金舶的樣版給你看看


工廠老版就去翻了翻,翻出3年前做的加金舶的水沉香


看看那立香的香腳,真的很直,加金舶那感覺真的不錯


加金子粉的水沉香品,黃金版惠安水沉香,試點一下水沉香來聞聞,


一聞


我說:這是我在你這聞到最好的香氣了,這個很棒很棒耶,賣不賣ㄚ


工廠老版:這個水沉香品,現在沒人買的下去,現在這樣等級的香粉,一斤最少6-10萬,
現在買到惠安水沉粉的氣味又沒這麼好,這是3年前的庫存,就剩這一點了


我說:你就便宜賣給我,我拿回家供奉菩薩


(心中就是有那種衝動,一定要買到這些水沉立香,回去供奉家中的菩薩)


工廠老版:現在點香,供奉家中的菩薩,其實,都嘛自己喜歡聞好香


(想想庫存的好香, 黃金版惠安水沉香,可遇不可求)


我說:好拉,你看看老山根檀香改香腳(香枝)再加金舶(金粉)要多加多少錢,
算一算,那些水沉立香一起賣給我就好了


工廠老版就拿了他的計算機在那邊按了按,算一算要另外加多少工錢與材料費


工廠老版:不過,一定要有一個量


我說:好拉,你趕快算一算,12點多了,很晚了,我要回去了


工廠老版:我先泡一壺冠軍茶請你喝拉


我說:不用了,很晚了,讓你早點去陪老婆(今天他老婆生了一個兒子,現在在醫院)


算一算之後,我就下訂了一批加金舶+換上好香腳的香品,當然也一起把黃金版惠安水沉香,帶回家了


挖到寶,黃金版惠安水沉香真的很棒,若大家有機會來我公司,我可以點上讓您一起來品聞好香品喔!



註:這批黃金版惠安水沉立香,我是沒有賣的喔,回家後,我已做了特殊的加持了,
感覺又更不一樣,
歡迎有天眼者,來此聞香,順便看看特殊加持的力量,很玄很妙的氣場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