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兄您好:


從接觸煙供粉開始加上早晚持咒,心靈和想法上都有了轉變,


而且心持善念的效應也愈來愈明明顯,感覺周遭處處是貴人。


有件事想和師兄分享,我常會去公司旁邊的土地公廟拜拜,也放了一盒立香在那兒,


昨天晚上要從公司坐電梯到一樓前,心裡突然感覺要去土地公廟拜一下,最近這麼順,去謝謝土地公吧!


可是到了一樓,冷風颼颼打消了我的念頭,心想:明天再拜也行呀!


走到了機車前又想說去看一下好了~就在停車場前面而已~


我就騎到土地公廟拜拜,結果看到了蠟燭的上方有一個海報快掉下來了,


我摸了一下海報的溫度,熱熱的,還好我有過來!


我想這應該是持咒了一段時間的感應吧!!ㄎㄎㄎ…能幫到忙感覺真好!!


我也想問師兄一件事,最近我做夢都看到人影,看不到樣子的黑人在我夢裡走來走去,


最近也比較累,醒來就不知道做過什麼夢了,這是夢示嗎?



回覆:

神明與信徒一種心靈上的相通,這算是土地公來請你幫忙,


否則這土地公廟可能就要失火了,火燒廟宇真可就不妙了,


經過這一事,你們公司那裡的土地公,神的果位將會在提昇,


你可以特別去注意土地公神尊,神韻必定會變的更不一樣,


這間土地公廟未來一定會更加興旺


你的夢,有些無形障礙,你把家中好好清掃一遍,


去取公司那土地公廟的香灰回家拖地(要上香稟報拿會家清淨用),


要拖兩次地,

第一次是清淨用的,觀想白光清淨,


第二次是增福用的, 觀想黃光清淨,


之後做煙供(爐要全部清洗乾淨,放一些土地公廟的香灰撲底)


用五路財神版的下去煙觀,觀想家中出現大大小小元寶


哈! 哈! 哈!  土地公會為你送來更多好運



註 : 此轉運之法僅對此師姐會有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