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兄您好,


晚安,我好久沒有進來留言了,今天有空進來說說話吧,這陣子都忙於看資料,因為剛進入仲介這個工作,


有很多需要學習的,但不知是自已和那個工作氣場不合,還是如何,總覺得頭都是一片空白,


昏昏沉沉的,晚上已想好要做的工作,但一進到那個公司則是頭腦空白,這樣要如何是好呢?


人的頭腦空白則什麼事都不用做了,那業績也不會好到那裡,更別說要賺錢了,所以師兄,


找想請問您,我該如何做,我每天早上都做財氣飄香的煙供,


持南摩天官五路財神天尊108及安土地真言108及1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,


那晚上則是點貴氣飄香的煙供及持咒,


師兄,說坦白點,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做,才能做得順一點,所以拜託師兄了,指點一下,謝謝,感恩


回覆:

1. 先調整你用煙供粉的順序,早上做貴氣,晚上做財氣


2. 到新的工作崗位,一定會有一個磨合期,你要平常心去面對,


我告訴你,無論如何忙,每日進到我站內,會有好能量的加持,心會更加平靜


3. 初一與十五一定要到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去拜拜


4. 隨時準備一本筆記本,把明日之事記起來,完成就打勾,這樣你想忘都忘不了


5. 教一心法給你,等3個月左右,你的成績自可不一樣


以後早上做煙供,拿到陽台去做,以第3項下施公司地基主與六道眾生(廣結善緣用)


去公司時,男左女右,腳跺地3下,召請地基主蒞臨,


用意念告知地基主,說你家住址,請公司地基主每日到家中,要下佈施供養祂們倆,


請公司地基主能讓你在公司能順遂,不受外在眾生之干擾



註 : 公司氣場太差,你才會不舒服,帶一些香灰去你桌子四角落撒一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