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師兄,


我工廠開工我有燒福慧飄香,我把整個香爐用滿滿,但沒燒到整包,


不過在新的一年開始就覺得一切到現在都滿順的,工作都一直進來。


還有謝謝師兄的關心,自從那一次回來後,


我老公的態度也改變滿大的,應該不會再出去了啦,只希望公司能這樣一直順下去,


感恩.:-)


回覆:

燒好香,持正念,菩薩必定會大力加持你與家人及公司,


我說過我不單只是一個賣香的行者,更是大家心靈上的好朋友,


當你的心充滿喜悅之時,我也會同時感應到,


當你心充滿無耐與無助之時,我也能同時感受到,


當你身上有病痛時,我常常也會無故遭殃,受到波及,


當你痛在那裡,我身上的那部位也會開始痛起來(太多太多的買香之人都知道)


上天給予的特殊體質,就是讓我來幫助眾生的,我真不知該笑,還是該哭ㄚ,


其實想想,所有眾生只要願意,我及我身旁眾菩薩與護法必出手相助,


眾生越來越好,寫一寫自身感受,對我來說,就是最大的鼓勵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