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於中午左右,我躺於床上,突然想到手在痛的那師姐之事,


靜下心去感應一下, 瞬間同步感應到右臂肩膀內有問題,
(所謂同步感應,就是我自己身上,也會出現同樣的狀況)


心中,默默召請武財神大力加持,很奇怪的感覺,


就好像被人家按摩時會出現”卡卡”的那種聲音,第一次,


我再動動我的肩膀,再調整一次,又出現”卡卡”的那種聲音,第二次,


但我知道,還有一個點,還要在處理,當我想再動動肩膀時,


心中有聲音,告知不行,我就知道先這樣就好,


我想這感受一定是我的主神要給我知道牠已經處理了,


張開眼時,我看了一下時間,剛好12:00,


我就想等一下,再找師姐印證一下, 看看她肩膀是不是有比較好,


下午我進公司後,真是妙耶, 這個師姐就來電了,


他是問清處昨天我所寫的步驟,我一一說明清處,


我並問:師姐你的肩膀有好很多了吧


師姐:對ㄚ,我中午睡醒後, 肩膀真的輕鬆很多了


這就是一個印證,神明真實的去加持此師姐,


感恩 武財神 慈悲來加持,讓此師姐有所感應


武財神

大家可仔細看看,武財神神尊之神韻氣勢都完全不一樣,

武財神的臉色,若你用心感受牠臉上表情,有時出現臉孔像龍,有時又像虎,難怪又叫"龍虎大將軍"

道教中"上壇元帥"是武財神

根據《三教源流搜神大全》記載,趙公明姓趙名朗或玄朗,字公明,原居終南山修道,是日精之一。

古時天有十日,九日被后羿射下後,變化為九鳥,墜落於青城山,變成九鬼王。八鬼行病害人,

但趙玄朗卻獨化為人,避隱蜀中,精修至道。張陵在青城山煉丹時,收趙玄朗護衛丹室,天師丹成,

分丹餌之,遂能變化無方。趙玄朗食丹以後,其形酷似天師。天師遂命其永鎮玄壇,授以「正一玄壇元帥」,

故號「玄壇元帥」。玉帝降旨召為「靈霄副元帥」,而後奉天門之命,策役三界,提碘九州,

封為「直殿大將軍」,又因其神通廣大,具有呼風喚雨、治病禳災等大神力,故上天聖號為


「高上神霄王府大都督、五方巡察史、二十八宿都總管、上清正一玄壇飛虎金輪執法趙元帥」。

"中壇元帥"是三太子 -- 管五營天兵天將

"下壇元帥"是黑虎大家軍 -- 為開路先鋒,專破除煞氣的



相關文章 :

破除病氣之法

城隍爺又把棘手的皮球踢回來給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