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師兄午安:


依照紙上做法,早晚做煙供已一個多月,2月起有加安土地真言早晚各108遍…


慈心飄香對於改善氣場有顯著效果,氣場變溫暖了!


持咒時,心輪、手指頭很溫暖,身體會發熱!!


拜土地公時,手靠近香爐,感覺到爐發熱,悲心飄香氣場更強,更迅速!


請教師兄,4月做煙供下施歷代祖先時,每天在家裡做(家裡沒祖先牌位),


還是清明節回婆家祭拜祖先時燒一整包?


我有慈心、悲心、蓮花,怎樣做較好?

(回覆:以悲心、蓮花都可給自己的祖先)


每天固定在家神明廳作煙供,有時會在廠內點悲心飄香,不定時,這要持咒嗎? 

(回覆:可持亦可不持咒,當然持咒最好)


請師兄解惑!  謝謝


回覆:


先感謝師姐香品使用感受與支持,


我一直再說:


做煙供力量大,感應會迅速,因為同時可上供眾多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,


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有到,氣場能量自然會變的不一樣,這是菩薩與的護法的加持力,


做煙供力量大,感應會迅速,因為同時可下佈施我們自身的冤親債主,


當菩薩把我們供養及持咒的功德力做主給我們自身的冤親債主,並對冤親債主說法開示,


漸漸的消減冤親債主的怨氣,當冤親債主放下對你的怨時,菩薩就會安排牠去一個最好的地方,


冤親債主只要不來干擾我們,一切自然會順暢起來,但重點是要持續去做,跟修行一樣的,要持續不可間斷,


4/1- 4/30, 一整個月先暫停下施給冤親債主, 一整個月都下施給我們的歷代祖先,


我在此先告知大家, 歷代祖先人數眾多,我的經驗告知20-30人都是正常的,


所以4月份煙供的量一定要加大量,剛開始做的幾天,燒出來時味道會很臭,


有很多人可能會問,為何會跟平日點味道差這麼多?


我說:你家祖先人數眾多, 又傷痕累累在下面受苦受難久了,就會如此,香氣才會變的如此臭ㄚ


祖先求救是特別可怕,比冤親債主恐怖太多太多了,想想一個冤親債主都要搞死人了,更何況是20-30個幽冥眾生,


我決非危言聳聽,去過我們道場的每一個人,都領教過自己的祖先來求救,是有多急促,


對於祖先的煙供法,我已思考約一個月了,我會再想想怎麼樣更有效的來救渡我們自己的祖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